海口开展“双创”工作已将近百日,全市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但生活在昌茂花园小区的居民们,却还在忍受着电梯口臭气熏天、卫生死角多等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昌茂花园脏乱 物业:8毛/㎡物业费打扫到这样不错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06 16:40

小区内乱放的装修垃圾

小区道路两侧商家占道经营严重

乱停放的电动车阻碍道路通畅

道路两旁占道经营的摊位

  海口网11月6日消息(记者 林韦玮 摄影报道)海口开展“双创”工作已将近百日,全市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但生活在昌茂花园小区的居民们,却还在忍受着电梯口臭气熏天、卫生死角多等问题。针对市民反馈的情况,6日上午,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来到昌茂花园进行检查,发现这里脏乱差问题严重,亟需马上进行整改。

  脏乱触目惊心:环境与三无小区无异

  6日上午,记者跟随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来到昌茂花园小区进行检查,看到小区入口广场处、主要通道两旁全是占道经营的摊贩,卖着衣服、鞋袜、日常百货、竹木家具等物品,把整个消防通道堵了一大半。此外,商户在小区墙上、防盗网上挂出了各种小广告,而有关“双创”内容的宣传海报却很少。

  道路两旁、拐角处、绿化带里随处可见生活垃圾和废弃的家具木板,楼道里虽然放置了几个垃圾桶,但桶内是空的,桶边却堆满了垃圾。在昌茂花园省建行公寓住了近20年的梁阿婆告诉记者,垃圾桶摆在在电梯口处,臭气熏天,大家每天出入都要捂着鼻子,“保洁人员每天都有打扫,但都是扫扫地面明显的垃圾而已,卫生跟我们以前单位物业自己管理时差多了。”

  在一栋住宅楼一楼,记者看见麻袋、牛皮纸箱等废品直接铺满了垃圾屋周围的地面,十分凌乱。正在一旁拾捡废品的男子称,他向物业公司交了钱,物业公司允许自己用这片地方回收废品。

  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还发现昌茂花园旁的生生百货外库管理区也存在多处卫生死角、日常保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我市‘双创’工作已经开展了三个多月了,这里还存在这么多明显的脏乱差问题,看了实在令人痛心。”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副组长骆陈坦说。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