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上午,2015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来自国家环保部、卫计委和全国爱卫办各省市160余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以及海口市创卫办和相关职能部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160余名“创卫”专家海口培训 兵分四路开展评估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12 14:40

  培训班开幕式现场。

  培训班开幕式现场。

  培训班开幕式现场。

  海口网11月12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摄影报道)12日上午,2015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来自国家环保部、卫计委和全国爱卫办各省市160余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以及海口市创卫办和相关职能部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据了解,160余名创卫专家明日将分成四个工作评估组,在我市开展现场实践工作。

  全国爱卫会办公室崔钢处长在开幕式上表示,今年是2015-2017“创卫”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创卫”新标准实施的第一年,目前全国已有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个城市(区)提出申报。他认为,技术评估不是单纯地指出问题,更重要的是提出具体改进的建议。

  崔钢在致辞中还强调了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家要有较强的责任心、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真实、客观地反映受检城市的情况,严守工作秘密,不提前将评估结果告知地方。同时,也要求各位专家在此次培训会中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全国爱卫办对检查流程、工作要求提出的明确规定,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技术评估工作,并对评审结论负责。

  据悉,海南省目前除三沙市外,在其余18个市县中,共有3个国家卫生城市和县城,11个省级卫生城市和县城。其中,三亚市和琼海市为“国家卫生城市”;保亭县城为“国家卫生县城”;海口市、儋州市、文昌市等6个城市为“海南省卫生城市”;澄迈县、昌江县等5个县城为“海南省卫生县城”。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巴特尔出席培训会并致辞。他说,我市“双创”工作虽然刚过100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等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挤出时间,在海口走走看看,毫无保留地指出海口在创卫方面的存在问题,为海口的城市建设与管理出谋献策。”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160余名参会专家均已列入全国爱卫办的技术评估专家库,他们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担负起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的重任。13日,专家们将兵分四路,对海口市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和食品与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评估开展现场实践工作。

 

 

 

相关链接:

东方:创卫考评排后三位乡镇和单位将做书面检讨
专家为海口“创卫”把脉 食品安全存在八类问题
全国爱卫会专家反馈海口“创卫”模拟检查结果
“创卫”专家:海口应立即着手新公厕建设 确保不丢分
海口“创卫”模拟检查:公共场所存四类问题

 

相关链接:
海口“创卫”模拟检查:公共场所存四类问题
“创卫”专家:海口应立即着手新公厕建设 确保不丢分
全国爱卫会专家反馈海口“创卫”模拟检查结果
专家为海口“创卫”把脉 食品安全存在八类问题
东方:创卫考评排后三位乡镇和单位将做书面检讨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