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从老马到罗纳尔多的哭诉:肥肉是会呼吸的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23 15:46

发福的罗纳尔多

  职业球员要与很多磨难做斗争,像舆论、伤病、状态等等,但还有些球员会与一种特殊的困难为敌——体重。近日,前AC米兰中后卫拉米在社交媒体上被嘲讽去到塞维利亚后他吸收了太多的脂肪,他也不得不出面回应:“我胖?拿这张照片给你老婆,问问她是不是觉得我胖。”当大多数球员努力保持自己体型以延长职业足球寿命的同时,有些球星却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体重增长。

  阿毛里

阿毛里,你还敢说自己没胖?

  前尤文前锋在去年加盟斑马军团的同城死敌都灵,在一次发布会上,这位老将曾愤怒地回应媒体曝出的他身材走形的照片:“我不胖!这些流传的照片不是真的!只是有些水泥挂在我身上!”阿毛里坚持认为媒体的目的在于辱没他的名声,但他的场上表现却让他的回应不是那么有力。在加盟都灵的一个半赛季里,阿毛里还未取得过进球。

  马克西-洛佩斯

马克西-洛佩斯

  前巴塞罗那和AC米兰射手马克西-洛佩斯同样在与肥肉做斗争。在今年夏季的假期,他的一张裸照被放到了网上,从照片上看,洛佩斯的体重增加了不少。但不像他的队友阿毛里,31岁的洛佩斯在这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在主帅文图拉的建队计划里,同样已是不可动摇的主力球员。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18次出场打进5球,虽然表现不错,但是体重还是要减的。

  塔拉布特

塔拉布特

  前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雷德科纳普在去年十月曾严厉地公开表示特拉布特的体重超重太多了。这导致了塔拉布特的不满,他po出了自己的一张照片来证明自己的身材和健康状况完全满足参加比赛的条件,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好。在租借到AC米兰的一段时间内,他的表现也无法征服红黑军团,最终没有完成永久转会。

  卡萨诺

看卡萨诺的大肚腩

  卡萨诺被公认为意大利最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但除了他火爆的脾气,体重也是阻碍他职业生涯的原因。“我仍确信,当我挂靴时我会变得非常胖”,在2012年加盟国米时卡萨诺这样说。在皇马和AC米兰都因爆发矛盾遭到处罚的他现在只希望在桑普多利亚享受他职业生涯的的末尾。

  加斯科因

发福的加斯科因

  英格兰传奇球星加斯科因也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迅速增重,在加盟拉齐奥之后,他体重的问题开始显现,当时的拉齐奥主教练迪诺-佐夫命令他在1993-94赛季开始前必须减掉2英石(1英石约6.35公斤)的体重,加斯科因也基本达到了这一要求,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仍然在与体重做斗争,即使这无法影响到他在场上的成功。这位48岁的前职业球员现在的身体状态十分糟糕,因长期酗酒并吸毒成瘾,曾经的英格兰天才已经面目全非了。

  马拉多纳

做两次手术老马还是这么胖

  老马可以说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但在挂靴后他的肥胖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在做职业球员的时候他的身材就已经有些发福了,可并不像退役后这样严重,为了解决肥胖的问题,他甚至在2005年接受了胃绕道手术,但体重还是反弹了回来,2015年他不得不又做了一次同样的手术,看来老马想要彻底恢复身材只能从自身下手了。

  罗纳尔迪尼奥

绿茵精灵从肌肉棒子到大腹便便

  小罗也是风流成瘾的球员之一,他的肥胖问题早在2007年就被提了出来,当时他还在效力巴塞罗那,一张证明他超重并且身材走样的照片给了他警示。在2004和2005年的小罗还是足球先生,是绿茵场上的精灵,两年过后他却要挺着一个肚子上场比赛。虽然在AC米兰和回到巴西后他的球技依然出众,但在他职业生涯的末期,体重显然是他身上最大的一个话题。

  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

  在2004年前后,阿德里亚诺是梅阿查的国王。这位国王本应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跻身世界最顶尖球员之列,但他却在夜店挥霍了自己的才华和岁月,曾经健壮的阿德里亚诺就像被气吹的一样身材迅速发福,在与国际米兰分道扬镳后,他回到了巴西,但2012年他却因肥胖被弗拉门戈俱乐部解约。这位4次意甲冠军得主一定会对几年前的放纵怀有悔恨,他的职业生涯本可以更加成功。

  罗纳尔多

看这大肚子!

  外星人罗纳尔多已经不用再以什么证明自己了,但在职业生涯晚期他的体重让他备受困扰,他与弗格森之间还因为此事展开了隔空的骂战。2013年,弗格森在一次发布会上被问到“哪个罗纳尔多更出色”,当时弗格森回答:“如果你是对比C罗和那个又老又胖的罗纳尔多,那么好吧,C罗可要比他强得多了。”而罗纳尔多也回应到:“他这样说话是缺乏尊重的,愿他执教的球队永远输球。”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