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倪强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5 09:30

  海口网1月15日消息(记者杨杰 见习记者杨丽杰)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一行。

  倪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博卡斯大使首次来访海口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口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发展愿景。他说,海口是海南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是中国最年轻的省会城市和唯一的热带滨海北岸城市,被列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城市。海口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和国际旅游岛的政策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目前,正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位一体的发展理念,积极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致力于建设幸福美丽海口。他希望在发展绿色环保、医疗健康、旅游和教育等领域与美国有关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博卡斯观看了海口的城市宣传片并对倪强市长的介绍表示感谢。他说,海口是一个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且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这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将积极推动美国与海口在绿色环保、医疗健康、旅游和教育等产业方面的合作。

  省外事侨务办领事处、市外事侨务办、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海口研究讨论《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倪强主持
市政府征求市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意见 倪强出席 韩美主持座谈会
倪强:增强看齐意识、宗旨意识和举轻若重意识
海口市政府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 倪强主持

 

相关链接:
海口市政府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 倪强主持
倪强:增强看齐意识、宗旨意识和举轻若重意识
市政府征求市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意见 倪强出席 韩美主持座谈会
海口研究讨论《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倪强主持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杨杰 杨丽杰] [编辑:陈慧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