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21日上午举行议政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等市领导听取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共谋海口发展大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微直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21 08:37

    10:14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白志明:互联网+医疗 政府主导是关键】政协委员白志明表示,互联网医疗的最后落脚点依然是在医院,建立医疗互联网平台需要一定的费用,公立医院须依赖政府予以资金支持。同时加快技术人才培养,互联网医疗专业性更强,行业急缺既懂互联网又懂健康医疗的人才。(海口网 陈五男)

    9:51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邢明:网络文化产业领域形成产业集群】政协委员邢明认为,海口网络的原创内容及网络文学在互联网界具有很大竞争优势,在巩固和增强互联网原创内容厚度,以及文化创意的基础上,逐步与影视、游戏等产业结合,将为海口带来一个市场空间巨大的网络文化产业集群。(海口网 陈五男)

    9:45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林小玉:营造“人水和谐”社会氛围】针对海口目前存在水质达标率不高,水系统循环不畅等问题,林小玉建议,编制水环境总体整治工作方案,全力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完善排污治理监测机制,开展整治工程跟踪和评估程序,努力营造“人水和谐”社会氛围。(海口网 刘杰)
 

    9:41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厉春:发展滨海特色经济 打造海口夜市品牌】“当前以夜市经济带动商圈,已成为一种趋势。”政协委员厉春建议,海口应该统一规划夜市摊位,出台优惠扶持政策,建立综合管理机制,并把夜市打造成特色城市文化。(海口网 陈五男)

    9:34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匡贤明:结合“双创” 加大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目前海口进入到“双创”的攻坚时期,“双创”既涉及到城市管理,也涉及到生态文明建设。匡贤明建议把“双创”和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结合,统一谋划,共同发力,发展低碳零碳产业等。(海口网 刘杰)

    9:25

    #2016海口两会#【政协委员谢辉文:加速海口临空(保税)产业园建设】海口临空(保税)经济产业园项目作为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对海口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谢辉文建议将项目的规划成果纳入我市“多规合一”规划成果中,并在项目农转用、林地占用指标方面给予倾斜。(海口网 陈五男)

    8:27

    #2016海口两会#【海口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海口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21日上午举行议政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市政协党组书记王云霞,市委副书记吴川祝等市领导听取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共谋海口发展大计。(海口网 王媛)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