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传达贯彻省政府56、57次常务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后各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倪强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部署春节后各项重点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17 08:49

  海口网2月17日消息(记者黎光)今天(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传达贯彻省政府56、57次常务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后各项工作。他指出,春节假期已过,各区各部门要迅速凝心聚力,加紧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节前节后调研海口时的指示要求,按照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会议和市委孙新阳书记在最近市委常委会、“双创”领导小组会以及专题会上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制定方案,落实责任,聚精会神抓发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完成新一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我市交通、市场运营、旅游市场情况。会议认为,今年春节极不平凡,全市平安祥和来之不易,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在一线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坚守和千方百计努力下,我市春节期间实现了菜价稳步下降、旅游业创新高、交通保持通畅、社会秩序总体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56、57次常务会精神,要求全力做好海口作为牵头单位的12项省重点工作,并结合我市“十三五”和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分解,逐项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巩固和发扬“四种精神”,以立“军令状”的清醒认识和严肃态度落实好分解任务,攻坚克难,聚精会神完成全年的省市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一直把稳定菜价作为重要的民生大事来抓,采取了多项措施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春节期间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菜十条”和市“十六条”,实现了菜价明显回落。

  会议强调,要在此基础上继续抓好“菜篮子”工程,从源头入手,综合施策,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科学管控体系。会议对落实省“菜十条”和市“十六条”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责任分解:扶持生产基地建设,加强产销对接;完善批发、配送环节基础设施建设;建设“菜篮子”平价菜销售网点;加强市场巡查、监管,打击违法行为;对“十二五”政府部门对“菜篮子”扶持项目资金进行专项绩效评价,出台相关产业引导政策;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发布准确信息,打击虚假信息;坚持“菜篮子”联席会议制度,系统推进“菜篮子”工程。会议明确了各项任务的牵头、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省市重点项目考核的重要性。一是通报《2016年海南省投资项目督查考核办法》,并提出我市落实方案。二是研究出台我市重点项目考核办法。

  会上,倪强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尤其是要抓好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房产促销以及健康、文化、体育等产业政策的研究;继续抓好“双创”工作;借势推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下大力气改善交通、治堵便民;切实做好元宵节、全国“两会”、博鳌论坛等关键节点的社会稳定工作;抓好博鳌年会各项保障工作;筹备好重点项目现场推进、城市工作等重要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副市长袁光平、巴特尔、朱永盛、鞠磊、孙世文、任清华、文斌出席会议。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黎光]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