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假装被抢!临安一小伙因提供虚假证言被拘留六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22 16:20

  核心提示:小章告诉民警,自己在龙岗某厂里上班,平时存下了一些钱就放到了股市里。最近家里准备造房子,妈妈问他拿1万多元钱,可他的钱都放股市里,如今股票又亏损了6000多,无法向妈妈交代。于是,就想到了谎报自己被抢劫以此来拖延时间。2月20日晚,小章把手机关机,将手机和钱包藏到了二楼平台的杂物间里,把钥匙、银行U盾扔在了一楼院子里,又跑到家门口往墙壁上撞了五、六下。接着又跑到了阿姨家,正在阿姨家做客的母亲章女士看到了小章头部破皮流血,听儿子说被抢劫了,就赶紧拨打110报警。

  “今天晚上7点不到的时候,有不认识的人把我儿子的手机和强暴抢去了……”2月20日晚,临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了章女士的报警。

  于是,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勘察现场、巡逻设卡……警方紧锣密鼓的展开了案件调查工作。章女士告诉民警,儿子小章19岁,晚上在家门口被2名陌生男子抢劫,额头上肿了起来,头部也破皮流血了,钱包里现金100元不到,还有一只魅族手机被抢,被抢后,小章还被对方撞在了墙上。

  刑侦大队和昌化派出所民警一起到现场开展调查走访,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同时,昌化派出所、於潜派出所、昌北派出所连夜集结警力开展巡逻设卡,大家只有一个信念:赶紧将嫌疑人捉拿归案。直到2月21日凌晨,案件没有新的进展,丝毫没有嫌疑人的线索。

  2月21日上午8点,民警发现了一条线索,小章的手机经过一晚上的关机后,早上8点开机了,过了一会又突然关机,而开关机地点均是在案发地附近。民警心中不免有了疑问:嫌疑人拿着手机后,没有立即离开,会不会是谎报警情?

  民警再次到案发地附近找寻线索,到了上午9点多,民警在小章家二楼平台的杂物间里的豆杆下面,找到了手机和钱包。

  民警又到医院找小章仔细询问了一番。而此时的小章,也有些心虚了,知道自己的谎言无法再编制下去,向民警承认了自己故意制造抢劫现场,谎称被抢夺一事。

  小章告诉民警,自己在龙岗某厂里上班,平时存下了一些钱就放到了股市里。最近家里准备造房子,妈妈问他拿1万多元钱,可他的钱都放股市里,如今股票又亏损了6000多,无法向妈妈交代。于是,就想到了谎报自己被抢劫以此来拖延时间。2月20日晚,小章把手机关机,将手机和钱包藏到了二楼平台的杂物间里,把钥匙、银行U盾扔在了一楼院子里,又跑到家门口往墙壁上撞了五、六下。接着又跑到了阿姨家,正在阿姨家做客的母亲章女士看到了小章头部破皮流血,听儿子说被抢劫了,就赶紧拨打110报警。

  事后,小章懊悔不已。可这世上哪有后悔药吃啊,再怎么懊悔,小章还是要面对法律的处罚。目前,临安警方依法对小章作出了治安拘留6日并处300元罚金的行政处罚。

 

 

 

相关链接:

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男子拿把扫帚假装扫地 趁没人注意拎走香肠
男子驾车撞路人假装送医 半途中将其抛下
4名男子假装提醒轮胎被扎 实则对司机盗抢(图)
男子取款条打暗语向银行求救 柜员假装验钞报警

 

相关链接:
男子取款条打暗语向银行求救 柜员假装验钞报警
4名男子假装提醒轮胎被扎 实则对司机盗抢(图)
男子驾车撞路人假装送医 半途中将其抛下
男子拿把扫帚假装扫地 趁没人注意拎走香肠
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来源:新蓝网综合] [作者:王梓]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