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多哈郑赛赛救盘点击退布沙尔 首进超五赛八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25 11:25

 

郑赛赛首进超五赛八强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2,818,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多哈公开赛开始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新秀郑赛赛延续着上轮淘汰新科澳网冠军科贝尔的神勇状态,在首盘化解盘点后以7-6(1)/6-1力克加拿大天才美少女,职业生涯首次超五赛八强。

  21岁的布沙尔虽然最近一年状态低迷,但作为前温网亚军,这位加拿大美少女一直备受追捧。本周以外卡身份出战,她的表现也有所起色。她在过去曾经两次和郑赛赛交手,均不失一盘保持全胜。不过上轮刚刚爆冷击败世界第二科贝尔的郑赛赛士气正盛,中国小花也希望能再进一步。

  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郑赛赛在首局就取得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守住第三局的布沙尔开始反击,随后利用极具侵略性的抢点进攻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2-2平。盘中阶段两人交换了发球局,比分仍然处于3-3平的胶着。突然发力的加拿大美少女连保带破,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郑赛赛提升底线防守质量,并如愿取得了回破。随后顶住盘点压力保发,中国新秀就把比分扳成5-5平。双方随后均以Love Game保发,比赛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郑赛赛表现出色,以7-1先拔头筹。

  布沙尔在次盘开局展开反击,但郑赛赛在首局还是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加拿大美少女士气明显受挫,连续出现失误后交出了发球局。经受住对手的反扑,中国小花就确立了3-0的领先。居间休息归来,布沙尔的状态还是未见起色,郑赛赛把握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在一次迎前进攻得手后,22岁的中国小花已经以5-0遥遥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也失去悬念,布沙尔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郑赛赛生涯首进WTA超五巡回赛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