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好民警”黄登永:身患癌症仍坚持工作第一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03 22:18

同事前来看望躺在病床上的黄登永。

  海口网3月3日消息(见习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林所长,我在医院住院,情况比较严重。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大家工作都忙,工作这段时间真没办法帮你了!”大年初五,海口龙华分局城西派出所所长林小林收到一条短信。短信的主人名叫黄登永,一名从警近30年的老警员,带病坚持工作多日后,最终倒在了出警的路上。病后的他依然心系岗位,希望还能和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

  倔强的他 带病工作坚守一线

  50岁的黄登永是海口城西派出所副所长、苍西警务室负责人,以及担任海口市公安局椰海检查站站长。“他人不错,工作起来很认真,我和他一起工作一年多了。”城西派出所民警韩明定说,他们主要负责周边的治安巡逻、110出警任务、设卡盘查可疑车辆以及其他警卫任务。他还记得腊月26日那天,他和黄登永一起去巡逻,没走多远,黄登永突然停下脚步,手捂着胸口,咳个不停。“我发现他脸色苍白,没有精神。我问他是不是病了,他说有点不舒服,没关系。”韩明定告诉记者,当时他强烈要求黄登永请假去医院看看,但黄登永摆了摆手,说春节期间,工作太忙,有很多事等着他去做,没有时间去医院。黄登永说:“算了,等过完年再说吧。”然后继续坚持工作。

  直到年初六,黄登永咳得更加厉害,刚到警务室准备出勤,突然捂着胸口摔倒在凳子上,同事赶紧叫他妻子过来,把他送到海口市农垦医院进行治疗。医院检查报告显示:肺癌晚期。

相关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内:好民警不顾安危救贪玩小男孩
记者走基层:好民警筹资5万帮嫌犯家盖新房(图)
海南三亚一流浪汉晕倒路边无人敢扶 好民警撑伞救助
海口好民警李观连:甘洒热血为人民 赤胆忠心铸警魂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