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陕西“忐忑姐”爆红 声情并茂演唱《忐忑》(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07 15:23

  宝鸡“忐忑姐”爆红 参加《妈妈咪呀》一展歌喉

  一场大火损失30万,丈夫因此情绪低落,还出了交通事故。面对家庭中遭遇的一连串变故,38岁的王萍坦然面对。今年2月份,她参加东方卫视《妈妈咪呀》一展歌喉,鼓励丈夫走出困境,现在的她被亲切地称为宝鸡“忐忑姐”。

  家庭遭遇变故 她帮丈夫走出阴影

  3月4日,记者联系到王萍,她现在已经是朋友圈里的“大明星”,大家都叫她“忐忑姐”,可以看得出她性格开朗,生活态度乐观向上。

  王萍今年38岁,和老公刘皓一起在宝鸡开婚庆公司。去年11月底,公司仓库突然失火,造成3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火灾的第二天,两人开车外出时又发生交通事故,虽然人没有受伤,但至此刘皓郁郁寡欢。

  去年12月,得知《妈妈咪呀》在西安海选,朋友便鼓励她去参加。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参加海选,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唱歌的天赋,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被选中后,更增加了王萍的信心,她希望用自己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丈夫,让他早日走出阴影。当得知王萍被《妈妈咪呀》节目组选中后,先前并不支持的丈夫也转变态度,从之前沉闷的状态中逐渐走了出来,开始鼓励王萍唱歌。

  “忐忑姐”爆红

  称将一直充满正能量

  《妈妈咪呀》2月5日播出的节目中,王萍用极具特色的嗓音和夸张的表情演唱了一首完整版《忐忑》,演唱时面部表情生动丰富,全场观众拍手叫好。

  当听了王萍的遭遇,她豁达的心胸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让三位评委一致认可。评委金星也帮着开导她的老公:“有的时候要把生活中一些坏事当作好事想,而且人都在,还健康,这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作为宝鸡市第一个参加《妈妈咪呀》的人,王萍成了朋友圈里的大明星。现在,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观,原来性格内向的老公也开始健谈起来。在两人的努力下,婚庆公司的生意也重新步入正轨。对于以后是否从事演艺事业,王萍表示,她的生活态度是顺其自然,最重要是家人孩子一切都好,她会一直做一个满满正能量的人。记者党扬眉

 

 

相关链接:

阿黛尔为何泪流满面?回归很忐忑重拾信心
中国“神曲”十五年:从《忐忑》到《张士超》
安室奈美惠爱香港美食 明年开唱期待忐忑
南航淡定播报机长开过15年轰炸机 面对表扬自称忐忑
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 五大行人人忐忑

 

相关链接:
安室奈美惠爱香港美食 明年开唱期待忐忑
中国“神曲”十五年:从《忐忑》到《张士超》
阿黛尔为何泪流满面?回归很忐忑重拾信心
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 五大行人人忐忑
南航淡定播报机长开过15年轰炸机 面对表扬自称忐忑
[来源:西部网]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