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京媒:冲突频发篮协责任难逃 魄力去哪儿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18 11:31

 

联赛办负责人开会

  至昨天深夜,距离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群殴恶性事件发生已经超过了24个小时,但篮协官方仍然没有发声。“作为CBA职业联赛的主管方,在这么恶劣的事件发生后一整天,篮协都没有对外有一个交待,实在说不过去。”一位篮球圈内的资深人士无奈地说道。

  本赛季,无论是WCBA还是CBA,场内场外事故频发,职业联赛形象均已遭受前所未有的重创,篮协责任难逃。但每一次,做出的最终“和稀泥”的处罚结果都难以服众。这一次总决赛,爆发的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大打出手的恶劣事件,看上去带有一定的偶然性,倒不如说是一种偶然中的必然。

  昨天在四川省体育馆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记者在此守候,但在与双方俱乐部沟通会结束后,张雄主任居然转道地下偷偷溜走,没有给在外等候的记者们一个说法。

  “遇到事不怕,要有勇于面对的态度与勇气。李元伟主任在时,从禁止奥神注册一年到作废新疆常规赛成绩,一桩桩棘手事件,他每次都立场坚定,痛下杀手。尽管各方领导过问甚至是施压,但李元伟坚定立场,没有丝毫退让。尽管他的做法也存在争议,但起码敢于向违规者开刀。而现在的篮协领导,哪有这魄力?”昨晚,这位篮球圈内的资深人士强调,这次严重的冲突恶劣事件考验篮协的时候到了,希望能早一点儿给外界一个说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