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成熟跑者与年轻跑者的16个区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3 11:19

 

时间都去哪儿了

  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青葱岁月已飘然远去。你不再是20岁,不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你开始变成成年人,开始吃维生素、营养餐,开始更多以车代步。你还有其它变为成年跑者的迹象么:

  你已经成了跑鞋的“假行家”。体育用品店的打折货曾是大学时代的首选;而如今则会看它是否对膝盖有害。现在你只有在剪草坪时才穿廉价鞋。你不会浪费钱买杂志推荐的减震欠佳的跑鞋。

  在派对上看到穿着高跟鞋的陌生人时,你必须抗拒那种冲动——去警告他们是在如何伤害自己的脚。“足底筋膜炎可不是开玩笑的。”

  年轻跑者们看起来真的很年轻。“难道马拉松没有限制年龄在18岁以上吗?他的生长板都还没闭合吧?父母知道她在这儿吗?他们何时开始让孩子跑马拉松的?”

  宿醉会杀了你!曾几何时,你可以空腹喝下整瓶白酒、凌晨3点才睡,仍能在5K跑出PR。现在呢?3天前喝的第2杯红酒还在困扰着你。

  你意识到你的新陈代谢与过去不同了。“我只吃沙拉,谢谢!”

  你和朋友讨论各种困扰。可能不只是沙拉……(成年人都懂得~~~)

  无需闹钟,你就能准时醒来,6点钟去晨跑。你是谁啊,干嘛TM那么兴奋?

  你开始写措辞强烈的信。那些用棉质T恤而非技术面料的赛事,那些不铲人行道上雪的邻居,那些大胆地在你最喜欢的小路上留下马粪的骑手——每个人都会收到1封你粗鲁的来信。

  你不再沉迷于关于身体的荒谬标准。“我接受了,我的6块腹肌已经淹没在冰箱里了。”

  相反,你开始沉迷于身体的其它部位。“我的手何时变得这么皱巴巴了?”

  比赛费用有独立的预算。因为现在你真的为它设立了预算,就像任何努力学习信用卡该如何偿息的成年人一样。

  你会变得有洁癖。曾经,你嘲笑那些总是把洗手液随处携带的“妈妈型”跑者;直到某天你终于在赛前看到了那沸沸扬扬的大肠杆菌的巢穴。现在你把整箱买来的水壶揣在跑步腰带上。

  你会跳过赛后的啤酒帐篷。被半马完赛者挤满的帐篷里到处是喝廉价啤酒的塑料杯,这种想法听起来就像地狱。“连自己的体味我都受不了,更何况300个陌生人。另外,在那儿的那些是孩子吗?没辙,他们已经21了。”

  有时,你只需坐下来。“我累了,你们继续。”

  就在昨天你还是个年轻的新手跑者。时间都到哪儿去了?

  你无数次问自己“时间都到哪儿去了”。

[来源: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