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甘肃男老师殴打7名女生视频曝光 扯头发扇耳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6 08:17

  近日,一段名为“甘肃环县二中老师用暴力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男子在教室内采用扯头发、扇耳光和脚踢等方式先后当众殴打多名女生。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视频中的情景是3月22日早晨发生于甘肃省环县第二中学的一幕。经该校团委书记周治平证实,视频中施暴的男子是该校八年级一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马亚峰,事发当日已经被停职。昨日下午,环县公布处理结果,对当事教师马亚峰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环县二中。

  “男老师打女学生”视频热传

  近日,一段名为“甘肃环县二中老师用暴力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转发,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在教室内采用扯头发、扇耳光和用脚踢等方式先后殴打多名女生。

  在这段长约8分钟的视频中,一名男子先是当着众多学生的面,用手拽着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女生头发猛扯,后又左右开弓扇这名女生的耳光,然后又拽着女生头发绕圈。此后,该男子又殴打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女生,抓着头发扇耳光,后又拳打脚踢等将该女生从教室的前部打到教室后部。视频显示,该男子采用同类暴力手法,又先后殴打了2名长发女生。

  视频录制的视角在教室对楼,视频发布者称打人者系该校老师。

  校方:共7名女生被打

  根据视频的名称,北青报记者致电甘肃环县第二中学核实情况。经该校团委书记周治平证实,视频中的殴打事件属实。“殴打事件发生在本周二早上6点45分左右,视频中打人的老师是我们学校八年级一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马亚峰,被打的一共有7名女生,都是八年级一班的学生。”

  周治平告诉北青报记者,马亚峰出生于1980年,2010年至2011年之间来环县二中任教。“引发事件的原因是同学之间发生口角,年级主任陶忠胜老师安排八年级一班的班主任马亚峰老师处理这事,结果第二天早晨,马老师就把学生给打了。事发当天,学校把被打学生的家长请来,向学生和家长道歉。学校对马老师做出了停课、停职并做检查的处理,然后将情况逐级汇报给上级部门。”他还表示,事发当日学校已经对涉事老师进行了处理,视频被传到网上则是近两天的事情。

  被打女生:他扯头发、扇耳光

  北青报记者随后联系到视频中被殴打的其中三名女生王某、宋某某和郑某某,她们向北青报记者讲述了殴打事件的经过:“星期一,我们在楼道与两名九年级的同学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搡。结果第二天一大早,马老师走进教室二话不说拉起我们就打,扯头发、扇耳光、拳打脚踢,边打边骂,问我们‘你们打谁了’。”

  三名女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视频的拍摄者是在对面教学楼上课的高中音乐班同学,正好目睹殴打事件的他们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幕。

  教育厅:当事老师被处分后调离

  25日,甘肃省教育厅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关注,责成庆阳教育局、环县教育等部门成立调查组。

  25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环县外宣部均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理结果:对当事教师马亚峰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环县二中;给予环县二中校长胡东锋行政警告处分;教务主任、八年级包级领导张凤廷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党支部书记、政教主任张鹏辉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对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徐彦雄、局长张明君分别进行诫勉谈话。责成环县教体局向县委、县政府做出书面检查,责成环县二中向被殴打的7名学生及家属公开道歉,要求县教体局在全县教师队伍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

  对话

  被打女生父亲:没想到一个老师竟下手这么狠

  北青报:老师到底为什么打你们,当天都发生什么了?

  王某(被打女生之一):因为他知道了前一天我们和九年级两个女生在楼道发生冲突的事。当时我们两边吵起来了,也互相推搡了几把,但正好有别的老师路过,我们就散了,没打起来。结果第二天在发早餐的时候,马老师走进教室二话不说就拉起第一个同学打了一拳,紧接着一个一个打,总共打了七八分钟吧,他一边打一边用难听的方言骂我们,我还闻到他身上有酒味。但是我也不敢反抗,毕竟他是老师。

  北青报:你们被打得厉害吗?

  王某:被打之后我们到了学校医务室检查,医生说没什么大碍。

  北青报:孩子被打后,学校是怎么和你们沟通的?

  王某的父亲:学校处理得很及时,就在被打的当天,学校打电话把我和其他家长叫过去,关心孩子有没有伤,并且给我们道歉。当时我没有看到视频,也没关注老师具体是怎么打孩子的。昨天看了视频后,我非常愤怒,真没想到一个老师竟然下手这么狠。记者邢颖

 

 

 

相关链接:

传销人员殴打民警掀翻执勤车 65人被带走(图)
西安76岁原村支书当街遭殴打 三嫌疑人被抓(图)
四川一环卫工意外将脏水溅到女子身上遭殴打(图)
广东2名初一女生夜里见网友 先后被殴打强奸
女子交10万定金买房后被加价30万 记者采访被殴打

 

相关链接:
女子交10万定金买房后被加价30万 记者采访被殴打
广东2名初一女生夜里见网友 先后被殴打强奸
四川一环卫工意外将脏水溅到女子身上遭殴打(图)
西安76岁原村支书当街遭殴打 三嫌疑人被抓(图)
传销人员殴打民警掀翻执勤车 65人被带走(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陈慧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