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助力双创·我健康我快乐”康宝莱走进海口琼山三角池公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07 09:59

  百名跑友齐聚“面具5K跑活动”。(图为康宝莱往期活动)

  海口网4月7日消息(记者羊位高)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30多年来,康宝莱公司一直传递着爱心公益、健康快乐的理念。本周五(4月8日)上午9时至10时,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和海口日报社、海口网主办的“进社区、送服务”系列公益活动第7站将走进位于琼山区府城中山路和建国路交叉处的三角池公园,与现场市民一起开展“助力双创·我健康我快乐”的爱心公益活动,参与市民将获得康宝莱公司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目前,海口“双创”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海口的街道越来越干净了,市民整体文化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并助力“双创”工作,康宝莱公司将开展以“助力双创”和“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公益爱心活动。

  4月8日上午9时至10时,康宝莱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第7站走进位于琼山区府城中山路和建国路交叉处的三角池公园。康宝莱公司的志愿者将与现场市民一起开展“助力双创·我健康我快乐”的爱心公益活动。康宝莱公司将给现场市民带去唱歌、跳舞、游戏等精彩的节目,参加与“双创”、“健康”等有关的问答环节市民还将获得康宝莱公司送出的莱称、片剂盒、帽子、运动水杯等礼品。此外,现场市民可以通过康宝莱公司的“莱称”对身体的8大指数进行免费检测,了解身体上的水分、肌肉量、内脏脂肪等。

  天使听见爱——康宝莱走进海南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图为康宝莱往期活动)

  据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海口正在火热地开展“双创”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海口的变化有目共睹。公司希望通过开展“助力双创·我健康我快乐”公益爱心活动,给市民带去更多的欢乐,给“双创”工作“添砖加瓦”,使海口街道越来越干净、市民的文化素质得到提高、老百姓拥有健康与快乐。

 

 

相关链接:

新春爱意浓 康宝莱为海口听障儿童送温暖迎新年
康宝莱将走进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提前给听障儿童过新年
共庆圣诞节 康宝莱携手海口网为听障儿童送温暖
关爱听障儿童 康宝莱携手海口网举办进社区活动
“放下手机 重拾温情” 康宝莱将于22日携手海口网进社区
海口康宝莱进社区送服务 举办“放下手机 重拾温情”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
海口康宝莱进社区送服务 举办“放下手机 重拾温情”主题活动
“放下手机 重拾温情” 康宝莱将于22日携手海口网进社区
关爱听障儿童 康宝莱携手海口网举办进社区活动
共庆圣诞节 康宝莱携手海口网为听障儿童送温暖
康宝莱将走进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提前给听障儿童过新年
新春爱意浓 康宝莱为海口听障儿童送温暖迎新年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羊位高]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