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农垦总局3名处级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12 08:55

  海南省农垦总局驻屯昌县办事处原主任蔡川展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丨蔡川展丨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人民检察院移送的省农垦总局驻屯昌县办事处原主任蔡川展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

  经审查,蔡川展在担任省国营东兴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建、续包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蔡川展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蔡川展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蔡川展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继续依法查处。(海南省纪委)

  蔡川展简历

  蔡川展,男,1956年7月出生,汉族,广东揭西人,大学文化程度,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7年6月至2014年10月,任省国营东兴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期间先后兼任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兴分公司经理、总经理,万宁东兴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2014年10月至2015年8月,任省农垦总局驻屯昌县办事处主任(正处级)。

  海南省国营立才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戴新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丨戴新建丨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人民检察院移送的省国营立才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戴新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

  经审查,戴新建在担任省国营保国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省国营立才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建、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戴新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戴新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戴新建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继续依法查处。(海南省纪委)

  戴新建简历

  戴新建,男,1962年4月出生,汉族,四川达县人,大专文化程度,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4年3月至2008年9月,任海南省国营保国农场(以下简称保国农场)党委书记、副场长;

  2008年9月至2010年10月,历任保国农场党委书记、场长,党委副书记、场长;

  2010年10月至2011年1月,任乐东保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2011年1月至2014年1月,任海南农垦中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历任立才农场党委书记、副场长,党委副书记、场长(正处级)。

  海南省国营东太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千壮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丨王千壮丨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人民检察院移送的省国营东太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千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

  经审查,王千壮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建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王千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王千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王千壮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继续依法查处。(海南省纪委)

  王千壮简历

  王千壮,男,1964年2月出生,汉族,海南琼海人,硕士文化程度,1981年11月参加工作,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8年9月至2009年2月,任省国营东平农场党委副书记;

  2009年2月至2009年4月,任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2009年4月至2015年8月,任东太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正处级)。

 

 

 

相关链接:

海南屯昌县办事处原主任蔡川展等3名干部被“双开”
昌江县红林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张瑞忠严重违纪被“双开”
万宁市原副市长李时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儋州市地税局原党组成员陈文、屯昌县地税局原副局长李敦礼被“双开”

 

相关链接:
儋州市地税局原党组成员陈文、屯昌县地税局原副局长李敦礼被“双开”
万宁市原副市长李时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昌江县红林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张瑞忠严重违纪被“双开”
海南屯昌县办事处原主任蔡川展等3名干部被“双开”
[来源:海南廉政] [作者:] [编辑:陈慧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