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记者巡街”出动曝光琼山区板桥路脏乱差、车辆乱停放问题后,有关部门迅速开展整治,该路段面貌焕然一新。4月13日,“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次出动,带上市民观察员,直击美兰区海甸岛海岸路步行街。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双创”下的美兰区海甸岛海岸路步行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13 19:07

  19:12【“记者巡街”再出动】上周“记者巡街”出动曝光琼山区板桥路脏乱差、车辆乱停放问题后,有关部门迅速开展整治,该路段面貌焕然一新。4月13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次出动,带上市民观察员,直击美兰区海甸岛海岸路步行街。(海口网 邓钰)

 

  19:25【垃圾桶未加盖 “横行”步行街】在海岸路步行街,记者看到添置的垃圾桶并未加盖,而且放置在路上,既不能保证道路卫生,也影响通行。(海口网 陈五男)

 

  19:26【店铺未落实“门前三包”】这家名为“金海通讯”的店铺未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店铺前有垃圾未清扫,车辆也随意停放,挡着路人正常过往。(海口网 林韦玮)

 

  19:42【步行街内电动车肆意穿行】一走入海岸路步行街,迎面而来的是左冲右窜的电动车流。记者走在其中,东躲西避险些被车撞到。这究竟是步行街还是电动车行街?(海口网 邓钰)

 

  19:43【下水道口全是垃圾】在一个下水道口,记者看到并未设置任何“三防”设施,不时还有人将废水倒入其中,很是脏臭!(海口网 林韦玮)

 

  19:44【“奥华香酸辣粉”食店出店经营】在一家名为“奥华香酸辣粉”的小吃店,店主将各种制作用具和食材放置门口出店经营,整个过道很是拥堵。(海口网 陈五男)

 

  19:45【路上时不时有垃圾堆积】作为以美食、小吃著称的海岸路步行街,记者竟然可以在路面上见到各种垃圾,甚至还有几包垃圾大模大样地堆放在路中央。(海口网 袁宇)

 

  19:47【店铺随意将废水倒入下水道口】记者在“食铺坊”店铺门前看到,店主将废水直接倒入下水道中,并拿木板将下水口堵住。该店主称:“这是物业让我们倒的。”(海口网 林韦玮)

 

  19:53【煤气罐乱放、电动车乱停】在港湾家园小区大门两侧,横七竖八停着10辆电动车。这里的一家小吃摊还把煤气罐随意放在一堆蜂窝煤旁边。(海口网 林韦玮)

 

  19:55【药行门前现下水道管 蚊蝇孶生隐患大】在一家药行门前,记者发现药行门口左侧存在一个排水管道,在地面形成一个大坑,坑内有不少垃圾,还出现蚊蝇。据附近摊贩说,这个污水口没法堵住,一堵污水便会溢出路面。(海口网 陈五男)

 

  19:59【电动车如此违停,百姓如何行路?】在海岸路步行街,许多电动车还是随意停放,甚至挡住道路,车主们似乎完全不管有无停车线。如此违停,百姓如何行路?(海口网 邓钰)

 

  20:00【执法人员对经营乱象进行整治】在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美兰区城管执法大队人民中队赶到海岸路步行街对出店经营乱象进行整治,执法人员查扣了一批桌椅,现场秩序逐渐恢复。(海口网 袁宇)

  

  20:10【市民观察员:步行街很杂乱】市民观察员郑芹是第二次到海岸路步行街,她称,海口“双创”已经开展9个月了,这里依然那么杂乱,而且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有必要严惩重罚。同时,也希望来此的市民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海口网)

 

  20:19【出租车停靠在路边候客】晚上8点多,在海岸路步行街入口处,几辆出租车打着空车灯停靠在路边候客。(海口网 袁宇)

 

  20:21【海岸路步行街“人满为患” 商铺是否应该实行“限量”】在海岸路步行街,李萍作为市民观察员说,“逛”完步行街,感觉商铺很多,能放下多少就塞多少,从而产生了卫生、交通、消防上的隐患,有关部门应该对商铺有一个正确的规划。(海口网 陈五男)

 

  20:27【市民观察员:美食街是门面,需建立管理链条】市民观察员李萍十分关注海口“双创”,还曾到贵阳、厦门了解步行街、夜市建设情况。“我觉得美食街是海口的门面,靠它方便市民,留住游客。它的管理不止涉及一个部门,应该建立管理链条。”(海口网 邓钰)

 

  20:40 亲,今晚的“记者巡街”就告一段落了,咱们下次见!在此,也邀请大家参与到我们的巡街活动中来,欢迎爆料,让我们一起为海口“双创”加油!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