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3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0.6% 海南大力消化库存发展旅游地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19 10:26

我省鼓励房地产企业发展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旅游地产。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海口网4月19日消息(记者光明)记者18日了解到,3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3%,比2月份涨幅有所扩大。

  3月份,海口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6%;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0.1%。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6%;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0.1%。二手住宅价格方面,海口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8%,同比下降1.3%;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

  据了解,我省自今年2月24日实施“两个暂停”以来,极大改善了市场供求关系,房价基本保持稳定。1-3月,全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13.37亿元,同比增长15.7%。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39.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8.1%。全省房地产销售金额352.85亿元,同比增长73.9%。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10379元/平方米,同比下降2.4%。1-3月海口市销售商品房136.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6%;商品房销售金额106.12亿元,同比增长60.55%;商品房均价7765.93元/平方米,同比下降6.44%;批准预售商品房89.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64%。

  下一步我省将大力消化库存,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省住建厅计划组织企业参加多场岛外房展会,指导市县结合实际出台政策措施,加快商品房库存消化;鼓励房地产企业在加大营销去库存的基础上,发展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旅游地产。

 

相关链接:

报告预测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涨10% 海外置业将升温
南京部分地区房价破4万/平米 地方政府紧急调研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压力应成建设未来城市动力
6年房价哪家强:深上北厦领衔 浙江板块最弱

 

相关链接:
6年房价哪家强:深上北厦领衔 浙江板块最弱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压力应成建设未来城市动力
南京部分地区房价破4万/平米 地方政府紧急调研
报告预测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涨10% 海外置业将升温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光明]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