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四次上街,直击并曝光脏乱差、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4月28日,“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击,对前四次曝光的问题进行回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回头看:曝光乱象整改如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28 09:01

  9:04 【“记者巡街”第五弹:回访整改情况】曝光后的乱象是否得到整改?4月28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击,来到琼山区板桥路进行回访。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互动留言(海口网 刘杰)

  9:13 【板桥路街道干净 电动车停放整齐】在琼山区板桥路,记者看到多辆电动车摆放在规定的白线内,街道干净整洁。(海口网 钟小耿)

  9:15 【板桥路电表箱更新】在板桥路入口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的电表箱。“电表箱老化了,影响美观,也危险,我们今天一早就来换新的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口网 刘杰)

 

  9:23 【市民卫生意识明显提高】在琼山区板桥路看到一位清洁工在清扫路面,她告诉记者这里比以前干净很多,说明大家的文明意识都有明显提高。(海口网 吴茜)

  9:24 【路面违停车辆被贴罚单】在琼山区板桥路,车辆大多能停放在划线区域内,但仍有个别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已被贴罚单。(海口网 刘杰)

  9:27 【文明观察员:点赞!整改效果明显】文明观察员郑芹表示,这次回访板桥路,整条街道都干净了,道路两旁的店铺没发现出店经营的情况,电动车乱停放的情况也改善了,整改后效果明显。(海口网 钟小耿)

  9:48 【“记者巡街”回访第二站:海甸岛海岸路步行街】上午9时30分,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今天回访的第二站—美兰区海甸岛海岸路步行街,看看那里“变脸”了没?(海口网 刘杰)

  10:08 【海岸路步行街道路通畅 市民点赞】市民告诉记者,在海岸路步行街以前很拥挤,现在开着电动车从这里经过比以前通畅很多,没有拥挤的感觉。(海口网 吴茜)

  10:09 【海岸路步行街便民摊整齐有序】在海岸路步行街,道路一旁的便民摊在指定的区域进行售卖,井然有序,街道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海口网 钟小耿)

  10:10 【“双创”监督员挨家挨户督促消防安全】在海岸路步行街一家“益民电器”维修店内,两名“双创”监督员正在对店主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我们将对道路两边的每个店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保证消防安全知识的落实。”监督员说。(海口网 刘杰)

  10:16 【“双创”监督员辛苦了!】在海岸路步行街,记者发现多名“双创”督察员正在对路面卫生进行保洁。“我们每天早上6、7点就开始工作了,这里的卫生和交通情况比之前有较大改观。”监督员告诉记者。(海口网 钟小耿)

  10:35 【“记者巡街”回访第三站:秀英区书场村】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继续前行,来到今天回访的第三站—秀英区书场村。各位网友,记得继续留言互动哦![害羞](海口网 刘杰)

  10:56 【快餐店内装上了风幕机】书场村入口处的快餐店里,记者看到,店内新装上了风幕机,服务员们都戴上了一次性口罩和手套。据了解,风幕机具有隔离灰尘、烟气,有效阻止昆虫等微生物进入室内等功能。(海口网 钟小耿)

  11:15 【“爱尚火锅店”消防通道畅通】上午10时50分,记者来到位于金鼎路“爱尚火锅店”,发现原本堆满杂物的楼梯口,如今整洁畅通。(海口网 刘杰)

  11:17 【媒体报道引重视 积极整改见成效】秀英街道办副主任赵鹏表示,经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曝光后,他们安排人员对金国德旅馆地下一层进行抽水排污,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消杀工作,并且举一反三对“六小门店”和背街小巷进行排查,清理卫生死角。(海口网 吴茜)

  11:43 【“记者巡街”回访第四站:海医后门餐饮一条街】还记得“记者巡街”第四弹曝光的龙华区山高村海南医学院后门餐饮一条街乱象么?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回访的最后一站,那里的卫生环境是否有所改观呢?Let’s Go!(海口网 刘杰)

  11:52【“绿海小吃城”停业整顿】在海南医学院后门餐饮一条街,记者发现,之前被曝光无证经营的“绿海小吃城”已关门停业整顿,内部正在进行装修。(海口网 刘杰)

 

  12:21【“记者巡街”第五弹结束!整改效果棒棒哒!】嘿嘿嘿!走访了这么多站,整改后是不是焕然一新?给相关部门点赞!此次“记者巡街”就在这跟大家说一声再见啦!各位网友,赶紧加入到我们的巡街活动中来哟~欢迎爆料!让我们一起为海口“双创”加油!(海口网 刘杰)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