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民国老街里享摩登游 “五一”海口观澜湖日接待量过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02 19:21

Coser

  海口网5月2日消息(记者邓钰 摄影报道)“五一”小长假,海口旅游人气爆棚。各景区频推特色旅游产品,升级用户体验。据了解,今年五一,海口观澜湖新城每日游客接待量过万,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5月1日更是突破4万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热门万人景区。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五一期间,除目前已开设的民国街和南洋街,为游客准备了特色风情演绎外,最引人关注的当属电影公社“三展”,首先占地11000平方米的2016海南第五届城市汽车展览会暨海南车改推介会,波波椰上阵,萌翻全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购车活动,吸引着不少爱车一族的驻足订购;其次,美好生活展为游客展示了现代居家、购物、休闲、娱乐等领域新兴产品及资讯,全家动员的市民对该展饶有兴致;最后是刷爆朋友圈的观澜湖杯海南国际动漫展览会暨2016 China 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各地Coser爱好者齐聚,进行嘉宾见面会及舞艺PK对决,沉浸在二次元的世界无法自拔。动漫展还于5月2日晚在新城中央舞台奉上了精彩舞台剧集锦,一个半小时内,尽赏大神级coser。

相亲会

  海口观澜湖新城4月音乐季已经结束,每周岛内外知名乐团亲临现场的重金属、电吉他、轻音乐、大喇叭声,引起了众多市民的热议和好评。4月30日的最后异常压轴音乐秀,更是将4月音乐季的活动推向高潮。此外,景区内兰桂坊酒吧街也已于4月8日正式开业。5月1日当天,新城与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万人相亲活动异常火爆,报名人数超过1.8人。

相关链接:
海口观澜湖获中国 体育旅游十佳景区
海口添一特色主题博物馆 “主龙世界”落户观澜湖新城
4月30日相约观澜湖 看亚洲最大游戏动漫赛
海口观澜湖:全省旅游新名片
五一观澜湖车展 让您不虚此行
[来源:海口网] [作者:邓钰]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