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3名“机闹”空中强开手机堵登机口 被行拘10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03 06:55
  海口网5月3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程学辉)记者5月3日从海口机场警方获悉,3名太原籍旅客5月1日在空中纠缠航班机组人员,影响航班飞行安全。三人在航班降落后又堵在登机口,阻拦乘务人员正常工作,扰乱机场秩序,被警方依法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因过道让路问题 三人与乘务人员纠缠不休

  5月1日19时50分许,海口美兰机场警方接到报警,称有3名旅客因琐事与川航3U8182航班机组人员在16号登机口纠缠不休,阻拦乘务员继续执飞下一个航班,影响航班起飞准备工作。机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了解案情。

  经查,太原籍旅客李某、张某国、路某3人结伴,当天乘坐川航3U8182航班,自太原飞海口。在航班飞行途中,李某与乘务人员因过道让路问题引起争执,乘务人员当场向李某表达了歉意,但李某对乘务人员的致歉不满意。随后,李某等三人一直就发表书面声明道歉一事与该航班机组的多名乘务人反复纠缠,不服劝解,强行打开手机进行拍录,直到该航班18时40分降落海口美兰机场仍不罢休。当机上其他旅客下机后,李某等三人在该航班停靠的16号登机口附近,仍然就要求乘务人员发表声明道歉一事与该航班乘务员持续纠缠,阻拦乘务人员继续执飞下一个航班,严重影响了该航班的下一个执飞任务和其他旅客的登机。

  民警到场调查 一人借口身体不适倒地撒泼

  机场派出所民警了解案情后,劝解李某等三人离开现场,让出通道,但三人拒绝离开。张某国还借口身体不适自行倒地撒泼,民警便呼叫了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询问其身体情况,但张某国并不配合医护人员。此时,现场已有众多旅客围观,造成16号登机口的其他航班旅客无法登机,民警在反复劝解无效的情况下,将3人带离现场,继续调查案情,医护人员也将张某国送到187医院进行检查。

  张某国从187医院回来后,时间已是5月2日下午,但张某国、李某二人仍然不配合派出所民警调查,并以太累为由消极应付,但坚持要求该航班的乘务人员、航班机组、川航公司等发表书面声明道歉。

  空中强开手机 三人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由于张某国、李某、路某三人在空中强行打开手机,并与多名机组人员持续纠缠,造成航班飞行途中机舱内秩序混乱,严重影响了航班空中飞行安全;且在航班停靠后,张某国、李某、路某三人在登机口持续纠缠机组人员,拒绝离开,影响了其他执飞航班和其他旅客登机,海口机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张某国、李某、路某三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链接:

贵阳飞海口航班降落时爆胎 机场恢复正常无人员损伤
航班延误粤籍夫妻大闹海口美兰机场 双双被拘十日

 

相关链接:
贵阳飞海口航班降落时爆胎 机场恢复正常无人员损伤
航班延误粤籍夫妻大闹海口美兰机场 双双被拘十日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