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九岁男孩调皮捉弄老师 被其高跟鞋打伤致住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06 22:53

  “学生再怎么调皮,老师也不应该用高跟鞋将孩子打伤。”5月6日,海口市民黎先生向记者反映称,他9岁的表弟小亮就读于海口旧州镇联丰小学三年级,因为在学校调皮,惹怒英语老师,被老师打伤致其住院治疗。目前,该案件派出所已受理,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9岁男孩被老师打伤住院 家属不满老师否认打人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了解情况,被打伤的小亮就住在该医院进行治疗。记者见到小亮躺在病床上,其母亲在一旁照顾他。该母亲掀开小亮的衣服,指着背后一处淡淡的淤青告诉记者,该处就是被学校的英语老师用高跟鞋打的,经医院诊断可能是肺出血。

  小亮为何会被老师打呢?小亮告诉记者,4月27日上午,他上英语课的时候,在教室内跑来跑去,不认真听讲。女英语老师就把他叫了过来,先是打了两个耳光,然后脱下高跟鞋打他背部。“当时我觉得很疼,当场就哭了。”

  据小亮的表哥黎先生介绍,小亮当天被老师打后,一边哭一边回家,经家里人询问才知道被老师打了,当他们看到小亮背后的一处淤青后,非常气愤。当天下午,家人先是把小亮送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第二天又将其转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是右肺下叶创伤性湿肺。

  “事发后,学校校长和打人的老师曾来医院看望小亮,还垫付了8000元医疗费。”黎先生说,本来他们家属是好好与打人的毛老师协商,但昨日该老师又不承认学生是其打伤的,只愿意出5000元私了,不愿再继续垫付医疗费。对此,他们家属是不愿意的,目前先治疗好小亮,后面的事情可以再商量。

  学生抓昆虫捉弄老师致被打 双方赔偿金额协商不下

  究竟怎么回事呢,老师为何出手伤了学生?联丰小学的刘校长称,据他与毛老师沟通了解到,4月27日上午,该校三年级的学生正在进行英语考试,毛老师负责监考。当时小亮很调皮,不安心坐下来考试,而在教室跑来跑去,毛老师为了让其不影响其他学生考试,将其劝到教室外玩耍,不料小亮从教室外捉来一只昆虫丢到毛老师大腿上,又跑去敲下课钟。


  “小亮的系列行为,最终激怒毛老师动手打人。”刘校长说,确实毛老师用高跟鞋将学生打伤这不应该,事发后,毛老师也和小亮家属积极协商,并愿意赔偿医疗费。但双方在协商过程中,家属曾提出12万元的赔偿费,这高额赔偿费吓到了毛老师,随后其家属又砍价到7万元,双方就此协商不下。

  “毛老师把学生打伤确实不对,中心小学已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刘校长说,毛老师是该镇的走教老师,直属于旧州镇中心小学,毛老师被分配到该镇4个小学教英语,他们学校就是其中一个教学点,毛老师一个星期只来一次该校上英语课。

  打人老师被通报批评 警方进一步调查当中

  随后,记者还从分管的旧州镇中心小学了解到,该校已对打人老师毛老师进行通报批评,并上报到琼山区教育局。该中心小学的史校长告诉记者,老师体罚学生学校是禁止的,毛老师的行为是不对的,严重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对此,学校责成毛老师向家长道歉,赔偿受伤学生的治疗费用,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另外,学校将对其批评教育,通报全镇且三年内不得评优评先。

  为了还原事情整个过程,记者试图对话打人老师毛老师,但被对方拒绝。毛老师称,想了解情况,可以向旧州派出所了解情况。

  针对此事,旧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件警方已受理,事发当天也对被打的学生家长、打人老师,以及小亮班上同学进行笔录,双方在该案件中都提出了协商调解此事,目前双方仍在协商当中。如果协商不下来,警方将对被打学生进行伤情鉴定,按伤情的情况进行相关处理。

 

相关链接:

醉酒男深夜耍酒疯打伤医护人员被刑拘
多名口罩男持械入室打伤电工 或与业主拖欠电费有关
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被制止 女主人男友打伤环卫工
女子被打伤无亲人管顾 海口一派出所所长为其掏医药费

 

相关链接:
女子被打伤无亲人管顾 海口一派出所所长为其掏医药费
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被制止 女主人男友打伤环卫工
多名口罩男持械入室打伤电工 或与业主拖欠电费有关
醉酒男深夜耍酒疯打伤医护人员被刑拘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