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晚7时,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位于龙华区金盘路的金盘夜市,直击夜市乱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双创”下的龙华区金盘夜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10 19:32

  19:30【#记者巡街#第七弹来啦!】10日晚7时,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位于龙华区金盘路的金盘夜市,直击夜市乱象。今天还有三位文明观察员同行,欢迎各位网友积极留言互动!

  19:46【太不安全了!货物堆放在毒鼠屋旁】在金盘老夜市,一家贴膜的小摊直接将货物堆放在毒鼠屋旁,安全状况令人担忧!(海口网 刘杰)

  19:52【棒!便民夜宵车旁都配有垃圾桶】在金盘老夜市,便民夜宵车旁都摆放有加盖的垃圾桶,老板会及时清理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海口网 符秋霞)

  19:54【监督员每日巡查保障夜市秩序 你们辛苦了!】为了保持夜市环境的卫生和秩序,城西镇金盘社区每晚派出4位监督员对夜市进行巡查。他们每天下午5点半出动,劝导夜市摊户落实“门前三包”、市民不乱扔垃圾,直到夜市凌晨散场才回去休息。(海口网 邓钰)

  20:03【摊位电线乱搭 安全隐患大】在金盘老夜市,几乎每个摊位都需要用电。但是大部分摊贩的电线都是随意乱搭,有的缠绕在一起,乱如麻。(海口网 刘杰)

  20:04【美食摊贩们自觉佩戴健康证和口罩】在金盘老夜市,美食摊贩们都自觉佩戴口罩和健康证,很多食客表示放心多了。(海口网 符秋霞)

  20:08【怕市民滑倒,夜市店家贴温馨提示!暖暖哒】在金盘新夜市一家商店的柜台上贴着“小心地滑 注意安全”的温馨提示。一位市民称:“夜市中能看到这样的提醒,感觉很暖心。”(海口网 邓钰)

  20:09【茶店乱搭铁皮棚 桌椅摆上人行道】在金盘老夜市,两家茶店将桌椅直接摆放在人行道上开始了营业,还自行搭建了铁皮棚。(海口网 刘杰)

  20:18【金盘新夜市干净整洁】在金盘新夜市,店家自觉清扫垃圾,每一桌旁边都配有垃圾桶,环境干净整洁。(海口网 符秋霞)

  20:21【格格不入的画面→_→商铺旁随便堆杂物】与整洁有序的金盘新夜市格格不入的是,个别商铺旁堆放着梯子、地毯等杂物。(海口网 邓钰)

 

  20:36【今晚第二站:八一新村夜市】10日晚8时许,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龙华区海垦路八一新村夜市,看看这里是否规范有序?小伙伴们,别忘了留言互动哦。(海口网 刘杰)

  20:43【市民将电动车开进夜市】电动车本该停放在停车区,而在八一新村夜市,记者却看到不少市民直接将电动车开入夜市的摊位区。(海口网 邓钰)

  20:45【赞!逛街的人辣么多 环境依然相当整洁】晚风徐徐,记者八一新村夜市看到,尽管前来逛街的市民很多,夜市的环境依然相当整洁,每个摊位都自备垃圾桶保持环境干净。(海口网 袁宇)

  20:52【统一的红色小马甲靓哦~】八一新村夜市的摊贩都穿着统一的红色马甲,规范经营,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海口网 符秋霞)

  20:54【口罩+手套,这样吃得才放心嘛~】在八一新村夜市,美食摊主们身着统一制服,戴着塑料口罩和手套加工食品。一位市民称:“这样的小吃,我们吃得更放心。”(海口网 邓钰)

  20:56【文明观察员:“双创”后夜市道路干净多了[鼓掌]】文明观察员杨思菊表示,自己住在八一新村夜市附近,夜市以前脏乱差,“双创”工作开展后环境有了很大改善,道路干净多了。(海口网 王秋芳)

  21:05【今晚第三站:坡博夜市】10日晚9时许,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位于南沙路的坡博夜市,很多市民正在逛呢~不知这一站的环境卫生如何,一起来看看吧!(海口网 刘杰)

  21:10【夜市入口车辆随意停放 阻碍交通】在坡博夜市入口处,有5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阻碍交通,行人出行不便。(海口网 刘杰)

  21:20【坡博夜市人气旺!卫生棒!】晚上九点多,海口市民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很多市民来到坡博夜市,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夜市人气旺,卫生保持得依然很好,地面上基本没有垃圾,赞一个!(海口网 刘杰)

  21:45【“双创”下的夜市~各位看官可满意?[嘻嘻]】今天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暴走三站带大家看“双创”下的夜市,各位看到这一条条整洁的街道,一套套干净卫生的装备,一个个认真负责的身影,可还满意?这才是海口夜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