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开展为期1个月的城管执法人员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11 10:47

  海口网5月11日消息(记者李传华)切实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的组织纪律、法制观念,更好地管理好城市和服务“双创”,6日,海口市市政市容委组织召开部署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城管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据市市政市容委主任冯鸿浩介绍,此次整治活动将着力查干部队员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的不足,通过查找不足让一些问题“浮出水面”。在查问题的基础上,重点解决五大方面的问题,即解决少数同志工作标准和质量要求不高,责任心不强、担当意识不够,缺乏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等工作作风问题;解决少数单位、部门存在重点工作推进慢甚至进度脱幅现象等执行力问题、少数负责人不能履行好业务、队伍“双肩挑”职责,有时不愿管,怕得罪人,对队伍中一些出工不出力、迟到早退、执法车内休息、协管人员能力素质与配合执法工作不相适应等现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乐得当“老好人”等队伍管理问题;解决少数同志纪律观念淡薄,缺乏对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未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令不行、禁不止等遵守纪律问题以及解决少数同志宗旨观念、服务意识淡薄,为民执法、民生城管的理念,尚不能深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少数执法人员法律观念不强,有案不查、以罚代管,执法行为不规范、言语不文明等服务意识问题。

  据介绍,此次整治,市市政市容委将加大问责力度,严肃追究责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查摆、带头整改,活动开展过程中,对执法不严、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整改不力,对教育整顿工作中敷衍了事、拒不执行甚至顶风违纪的人员,要严肃追究当事人和单位负责人责任,对于放任不管的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将严厉问责。

 

 

相关链接:

海口首家数字城管中心助力城市管理高效运转
琼山区政府回复“城管是否有权在小区内拖电车”
拍个照咋就 惹怒了城管
海口琼山区城管联系“蜘蛛人” 拆除高空违法广告牌
海口一酒店临时宿舍拆9年未果 城管部门回应

  

  

相关链接:
海口一酒店临时宿舍拆9年未果 城管部门回应
海口琼山区城管联系“蜘蛛人” 拆除高空违法广告牌
拍个照咋就 惹怒了城管
琼山区政府回复“城管是否有权在小区内拖电车”
海口首家数字城管中心助力城市管理高效运转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传华]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