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赌球裁判:执法勇士压力山大 没人喜欢裁判报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11 10:50

 

执法勇士的比赛让裁判们感到压力山大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前“赌球裁判”蒂姆-多纳吉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裁判们都知道金州勇士是黄金宝贝,执法勇士比赛压力山大。此外,他还透露裁判们都不喜欢裁判报告,这让他们非常尴尬。

  这次访谈是在昨天勇士和开拓者系列赛第4场开打前进行的,因此多纳吉首先谈起了将执法这场比赛的3名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埃德-马洛伊和汤姆-华盛顿。

  “华盛顿和马洛伊二人是比较随和的,只会在他们认为必要的时候吹罚,相比之下福斯特的哨子更紧,吹罚更频繁,我预计他这次也会这么吹罚,他一直都想确保客队也能得到公平待遇……(福斯特)将是主裁判,他会试图掌控一切。如果你发现一支球队连续犯规4次,而对手一次都没有的话,你就会看到福斯特开始去抓一些诸如拉手、阻挡和故意犯规之类的细节,以确保双方在犯规数上持平……中场休息时,福斯特会在休息室内查看数据统计,看看双方罚球数。如果罚球数不那么平均,他不会让罚球多的一方在第三节更轻易地获得罚球机会,以此来确保每个人都得到公平待遇。”

  多纳吉还透露,福斯特比较欣赏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而结果也正如他所预测,勇士加时以132-125力克开拓者,双方均获得33次罚球。

  在谈到NBA裁判如何看待勇士时,多纳吉表示:“裁判们都知道勇士如今是黄金宝贝。他们有超级巨星,在全球的知名度居高不下,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还是卫冕冠军。(执法勇士)对裁判们而言真是压力山大。”

  谈到NBA近期总在赛后发布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时,多纳吉透露:“(裁判们)都不大能接受这个。总的来说,这会让他们感到尴尬,因为在裁判报告中他们会被点名,这相当于向公众表明他们犯了错。这的确是件令人尴尬的事儿,他们根本不喜欢裁判报告。”

  谈到曾经的“技犯大王”拉希德-华莱士时,多纳吉表示:“我不但讨厌执法他的比赛,而且我有时还害怕他打我……你也找不到办法去讨好他……不过话虽如此,我近几年也和拉希德聊过,在场外他也是一个绝对的绅士。这让我意识到,他只是充满竞争意识,导致他有时无法控制自己而已。”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