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的士司机开车全程玩手机 不时打字聊天还抢红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15 15:20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吴培勇)在早高峰时段,的士司机在营运中竟然把手机摆在仪表盘上,一直玩了30分钟以上,不时打字还抢红包!昨天,市民王小姐将她拍摄的图片传给“文明交通随手拍”专栏,希望曝光该司机。

  市民王小姐介绍,5月9日上午8点左右,她从苗栗路搭乘一辆车牌号为“鄂AX7E57”的出租车去游艺路上班。没想到,上车后王小姐就发现的士司机将手机放在方向盘上,在QQ上不停打字聊天。王小姐害怕迟到,跟司机说自己赶时间,希望能快点。但司机压根没理她,依然不停玩手机,时不时还抢红包。

  王小姐坐在后座,就用手机拍下了司机玩手机的照片,还拍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士开得非常缓慢,司机甚至有时还两手脱离方向盘,直接在屏幕上点击浏览。王小姐表示,平常从家到单位的士费不到15元,那天因为的士开得很慢,共花费了22元。

  昨天,交管部门表示,的士司机的驾驶行为对乘客极度不负责任,并且已经违法。按照道交法规定,司机的行为属于“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的”,应记2分,罚款200元。如果有乘客再遇到类似行为,司机不听劝阻的,可直接报警。

  报料方式:可通过交管局官方网站的“局长信箱”、“红绿灯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uhanhldx)提交照片,以上多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一旦提交的照片被选中并见报,我们将提供给报料者100元奖励。

  右图为的士司机开车玩手机。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