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男子往小区送沙遭“沙霸”砍断手筋 多人被刑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19 09:50

  ■ “男子往小区送沙后被人砍断手筋”追踪

  新京报讯(记者林斐然)4月2日9时许,销售沙石的个体户张先生驾车途经朝阳大黄庄桥一带时遭多人持械殴打,一男子持刀将其右手大拇指手筋砍断。该事件疑是附近一小区“沙霸”所为,此后警方介入调查(新京报2016年4月7日报道)。新京报记者昨日获悉,朝阳警方调查发现确有“沙霸”盘踞朝阳北路一小区,涉嫌拦车打人的多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个体户送沙后遭“沙霸”砍伤

  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系销售沙石的个体户,他向朝阳北路附近一刚交接房的小区兜售沙石时,遭到“沙霸”警告,对方扬言“叫我别干了,再送弄死我。”

  4月2日上午9时许,张先生往一住户家中送完沙子后驾车离开小区,在大黄庄桥一带等红灯时,六七个人将砍刀架上了他的脖子,此后把他拖下了轿车,并用镐把对他进行了袭击,导致其脖子、嘴唇等多处伤,右手大拇指手筋被砍断。

  张先生的女朋友称,事发时自己也在车上,对方袭击完自己男友后,撂下“你再往里面送沙子我弄死你”的话就逃离现场。

  记者了解到,经法医鉴定,张先生右手虎口处肌腱断裂,一颗门牙被打掉,构成了轻伤。此后,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成立的专案组展开调查。

  “沙霸”事前花5万元谋划打人

  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侦查员介绍,涉事小区是一新开盘的小区,有8栋居民楼,几百户新入住的业主正在装修。嫌疑人安福成,承包涉事小区2期和3期后,垄断了小区内所有的沙子和水泥,并通过搭建自建房收取管理费的方式招揽商户,并且遏制其他沙石商户进入小区。

  警方查明,安福成的“马仔”周方成现年25岁,从安福成那里领取了50000元的费用,随后纠集了其他人殴打张先生。据北京电视台披露的监控视频显示,在案发前一天,周方成就开着一辆黑色越野车将大量的镐把、刀斧运到了十八里店乡一个村子的胡同里。

  视频显示,4月2日上午7点,7名男子分别乘坐两辆车,赶赴案发地附近。9时51分左右,发现张先生车辆经过,在大黄庄桥北侧500米驾车追上张先生座驾,进行了殴打。

  据报道,4月20日下午,警方在朝阳区东坝乡北门街16号抓获嫌疑人裴海洋。裴海洋称,周方成从安福成那里领取了50000元的好处费后,抽走了35000元,然后把剩下的15000元交给了他,然后他纠集了几个人对张先生进行了殴打。

  此后,周方成在通州区北刘各庄村的出租房内被警方控制,安福成最终向警方投案自首。据朝阳警方消息,含安福成、周方成、裴海洋在内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因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