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组织“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专题讲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0 21:36

“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专题讲座。

  海口网5月20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 摄影报道)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的丰富内涵,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月20日下午,海口秀英区举办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之学党章党规专题讲座。

  海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心理学教授林晓妹应邀做题为《学习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林教授以具体事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论述、学习新党章的重点和十八大以来党章的修改部分,并就如何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与在场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使大家能够把握什么事可为,什么事不可为,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

  秀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晓龙就学习贯彻党章,推进辖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深学透,边学边改。广大党员干部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把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相结合;二是讨论交流,营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委“十个一”专题学习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树立标尺,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的收获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章党规的戒尺标准鲜明树立起来,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各单位要结合秀英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中心工作上,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是秀英区深入开展以“十个一”为主要内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加快秀英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改革创新持续发力 基本实现区域内教育均衡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改革创新持续发力 基本实现区域内教育均衡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