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感人一幕!胡梅尔斯为多特死拼 腿抽筋(GIF)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2 15:09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德国杯决赛是黄黑队长胡梅尔斯代表多特蒙德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巧的是面对的正是其未来东家拜仁慕尼黑。或许是狐媚过于想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职业精神,在完成两次高难度拦截后,只打了70分钟的胡梅尔斯就出现抽筋状况,第77分钟他提前被换下,就此结束了自己的黄黑生涯……

  自从5月初官方宣布多特队长胡梅尔斯将在新赛季效力拜仁后,这位国脚后卫就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有媒体指摘他“食言”、有人骂他“叛徒”。巧的是2015-16赛季尚有一场可让狐媚为自己正名的比赛:德国杯决赛拜仁VS多特。所以,从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决赛开场哨吹响后,多特队长一直全神贯注、一秒也不敢懈怠。

  是役第52分钟,里贝里从左翼为莱万做出好球,胡梅尔斯率先卡住身位,莱万未能捅到这个势在必得的空门球。第64分钟,穆勒跑出单刀机会,胡梅尔斯拼命回追,在黄黑队长的干扰下穆勒未获打门机会,匆忙传球给莱万后错失良机——这是拜仁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两个机会,狐媚凭一己之力救球队于水火,兑现了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的承诺。

  比赛只战至第70分钟,拼尽全力的胡梅尔斯便开始抽筋,第78分钟图赫尔被迫将其换下,队长袖标戴在罗伊斯左臂。狐媚黄黑生涯最后一战提前完成交接,根据之后的比赛进程,这对黄黑15号来说也是最棒的结局:30多年前门兴核心马特乌斯已决赛赛季后转投拜仁,门兴和拜仁的德国杯决赛进行到点球决战,最后一次代表马驹出战的马特乌斯第一个出场打丢点球……

  胡梅尔斯等于主动放弃面对加时赛的冷酷、及点球战的残酷,他以一种悲壮、但不失完美的方式结束了美好的黄黑生涯,至少他不会招来质疑。赛后,上台领取银牌的胡梅尔斯一脸茫然,他不知道该为老东家惋惜,还是该为未来东家高兴。如《图片报》所言:“在胡梅尔斯交易中,拜仁抢到了心仪中卫,多特用一个拜仁青训球员换到了大笔资金,受伤的只会是球员。至少在今天的颁奖台,胡梅尔斯就很尴尬,或许更多的是遗憾。”

 

 

 

相关链接:

安氏拜仁3大猜想:欧冠无压力 换代只差2环节
葡萄牙欧洲杯23人名单:C罗领衔 拜仁3500万妖星

 

相关链接:
葡萄牙欧洲杯23人名单:C罗领衔 拜仁3500万妖星
安氏拜仁3大猜想:欧冠无压力 换代只差2环节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