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英拳手被揍昏迷后苏醒 抨对手赛后做法不人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3 10:02

  

  尼克对尤班克比赛之后的所作所为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记者焦大伟)在3月份进行的一场英国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克里斯-尤班克将尼克-布莱克威尔打成重伤,尼克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两个月过去了,尼克的恢复情况良好,但已经不能再站上拳台了。不过近日,尼克主动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对尤班克比赛之后的所作所为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和恢复,尼克的情况好转,可以正常地与人交流。最近,他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表达了对那件事情的态度。“如果我可以再打一拳的话,我会重重地打在尤班克的下巴上。”虽然身体几乎痊愈,但那场比赛留下的伤痛将一直伴随着尼克。

  昨晚,尤班克讲了一句非常冒犯的话,“人们应该听到我们这边的故事。”的确,那场比赛结束以后,尤班克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中。尼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那场比赛,我并没有过多的抱怨,因为如果你站在那里的话,也会去努力打败对手,这就像公司员工的日常工作一样。比赛确实很残忍。”不过尼克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他们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是个好人,因为现在他们处在公众的对立面。”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乞求他们不要对外讲话,但是他们并没有理会。我看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的做法实在是太没有人性了。他们尽可能地吸引公众的注意,但我那个时候还处于昏迷的状态,他们依旧那样做了。”尼克说道。

  “那就是尤班克,不是吗?他们就是想要关注度,不管那是好的还是坏的。”尼克表示。比赛结束后的三天,尤班克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如果尤班克处于昏迷状态,我想要在周二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他的家人希望我不要那样做的话,我想我应该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老尤班克告诉他的儿子,对尼克下手轻一些,只要赢下比赛就好了,并且要求他注意攻击他的身体而不是头部。但尼克对此回应道:“救我的人是裁判,是把我送到医院的人,我要感谢他们,不是尤班克。”

  “比赛结束后的当天晚上,他(指尤班克)就去开派对庆祝了。他确实应该庆祝,因为他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尼克表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立即去医院看望对手,看他什么时候能够苏醒。”

  尼克现在身体虽然恢复了,但他已经无法再继续站在拳台上,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从来都没看过那场比赛,虽然很想看。我能记得那场比赛的一些场景,但是最后的印象十分模糊了。”现在,尼克已经开始准备一段全新的生活了。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尼克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只要生活的开心就好。“我才25岁,我还有很多美好的生活。我感觉很幸福。”

 

 

 

相关链接:

著名武术教育家蔡龙云病逝 15岁曾打败俄国拳手
《勇士的荣耀》揭幕战为何弃用过气名拳手?

 

相关链接:
著名武术教育家蔡龙云病逝 15岁曾打败俄国拳手
《勇士的荣耀》揭幕战为何弃用过气名拳手?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焦大伟]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