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警方缴获假酒15000多箱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3 18:31

  海口网5月23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许睿 陈烽)记者23日从海口警方获悉,日前,海口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销售假冒白酒案,涉案的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缴获假冒伪劣“牛栏山陈酿”和“红星二锅头”系列白酒15000多箱,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嫌疑人被抓获。

  大量假冒伪劣白酒流入市场 警方展开调查

  据了解,今年1月份,海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有大量假冒伪劣的北京产“牛栏山陈酿”和“红星二锅头”白酒在市场上流通,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收集了更多证据,并于3月28日对该线索正式立案侦查。

  海口警方通过走访货车司机和排查可疑企业、人员,发现一名河南籍姓邬的老板有重大嫌疑,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调查,警方摸清了“邬老板”在物流城租用的存货仓库和住处。为确保万无一失,警方安排民警化装成物流城搬运工人秘密从仓库中取样,经送检确认该仓库中的存酒就是市场上假冒伪劣的北京产“牛栏山陈酿”和“红星二锅头”白酒。

警方缴获大量假酒。

  两嫌疑人双双落网 警方缴获假酒15000多箱

  警方经进一步工作掌握,“邬老板”5月10日将有2集装箱货物日要从码头出货。当天警方当场将邬老板抓获,并缴获假冒伪劣白酒2600箱;其同伙也在头铺村的住处落网。5月11日,海口警方又在码头缴获1集装箱假冒伪劣白酒(约2600箱);5月18日,再次在码头缴获2集装箱假冒伪劣白酒(约6000箱)。

警方缴获大量假酒。

  经调查,“邬老板”名叫邬某友(男,44岁,河南籍固始县人),其同伙名叫邬某发,系邬某友胞弟。从2013年开始,邬某友从事销售假冒伪劣北京产“牛栏山陈酿”和“红星二锅头”白酒活动,并将假冒伪劣白酒批发到海南海口、三亚、儋州、陵水、琼中、乐东、万宁、东方、文昌等十几个市县。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邬某友对其销售假冒伪劣白酒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1月底工商部门在椰海大道苍东村物流仓库内扣押的4000箱假冒伪劣“牛栏山陈酿”和“红星二锅头”白酒系他存放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邬某友、邬某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链接:

厦门警方破获亿元假酒案 别墅内造假茅台销往多省市
整治假酒市场 海口市工商局查获89瓶冒牌白酒
海口:不法分子收购真瓶装假酒 工商查获假酒窝点
河北邢台查获假酒45万瓶 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假酒生产已成完整产业链:“茅台”网售30元

 

相关链接:
假酒生产已成完整产业链:“茅台”网售30元
河北邢台查获假酒45万瓶 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海口:不法分子收购真瓶装假酒 工商查获假酒窝点
整治假酒市场 海口市工商局查获89瓶冒牌白酒
厦门警方破获亿元假酒案 别墅内造假茅台销往多省市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许睿 陈烽]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