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曼联穆里尼奥已谈妥工资合同 官宣只差最后一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5 07:20

 

穆帅距离签约曼联只差一步

  穆里尼奥与曼联的谈判进展顺利,来自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证实。穆里尼奥已经就个人条款与曼联达成了一致,也就是说在工资和合同长度上,双方已经不存在争议了,目前只剩下肖像权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谈判完成后,穆里尼奥和曼联就将正式完成签约。

  此前各路英国媒体普遍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穆里尼奥的团队会和曼联正式开始合同谈判。天空体育称,曼联和穆里尼奥很快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在搞定个人待遇的问题后,穆里尼奥和曼联团队目前主要谈判的问题就是肖像权,这是在正式签约之前必须解决的关键。

  曼联和穆里尼奥各自都拥有很多商业合作伙伴,在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双方都必须考虑此前对各自赞助商的承诺。因为肖像权的问题需要谨慎对待,目前还不确定在当地时间周三,穆里尼奥和曼联能否正式完成签约。

  不过天空体育对于双方达成一致非常乐观,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与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的谈判非常积极和顺利,肖像权上谈妥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需要照顾各自赞助商的利益。

  具体说来,穆帅和曼联在球衣赞助商上没有冲突,曼联的主赞助商是阿迪达斯公司,而穆帅也是阿迪的全球大使。但穆里尼奥和汽车品牌捷豹有合作,这和曼联的赞助商雪佛兰之间有冲突。双方必须找到合适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赞助商不会感到不开心。《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无论如何,本周末之前,曼联肯定会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的入主。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