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18时50分,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龙华区滨涯村,直击“双创”后的城中村变化。今天有3名文明观察员参与我们的巡街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参与我们的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后的海口城中村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5 18:53

  18:50【“记者巡街”第九弹!我们来了!】25日晚18时50分,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龙华区滨涯村,直击“双创”后的城中村变化。今天有3名文明观察员参与我们的巡街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参与我们的互动!快来围观~(海口网 林韦玮)

  19:10【真舒适!“双创”广场成放松好去处】自今年2月“双创”广场落成后,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来广场乘凉。5月25日晚上7时左右,记者在龙华区滨涯村“双创”广场看到,已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玩耍,还有惠民书市。有市民感慨:“这里真是个乘凉好地方!”(海口网 袁宇)

  19:17【车辆占道乱停放】位于滨涯花园新村354号的“V8连锁酒店”外,一辆私家车霸道地横向停在外边,直接把人行道截断,引起过路市民的不满。(海口网 林韦玮)

  19:27【市民:希望规划停车位】在巡街过程中,多位市民向记者反应村中停车位较少,希望由交警部门牵头,在村中道路设置一些临时停车位,以解决车辆乱停放的问题。(海口网 林韦玮)

  19:28【小餐饮店后厨干净整洁!顾客吃得放心】记者走进龙华区滨涯村,直击小餐饮店后厨!发现厨具分类摆放,干净整洁,餐具均经过消毒后使用,顾客们吃得放心~(海口网 钱佳丽)

  19:30【“随手拍”促进街道容貌整治】据海垦街道工委委员龙官进介绍,自从区里启动“随手拍”活动以来,街道的各条道路卫生干净了很多,原先占道经营的小贩也主动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效果很好。(海口网 林韦玮)

  19:36【城管执法人员流动执法】滨涯社区内,城管队员驾驶执法车流动执法,见到“门前三包”不到位的商铺和小餐馆随时停车整治。(海口网 钟元韬)

  19:37【环卫工人仔细擦拭垃圾桶】上晚班的环卫工人已经开始在路面认真清扫,并把每个垃圾桶都擦拭干净。为认真工作的环卫工人们点赞!(海口网 钟元韬)

  19:38【文明观察员:村中卫生保洁很干净】文明观察员霍亮表示,从整个巡街效果来看,最明显的就是卫生整洁,与自己几年前看的有了很大的改变。“每条巷子都有看到保洁人员在流动保洁,路上一个烟头、一只蟑螂、一只老鼠都没有,很棒!”(海口网 林韦玮)

  19:50【“双创”广场文化长廊内容丰富】古香古色的文化长廊环绕在龙华区滨涯村的“双创”广场上,长廊中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文化长廊内容丰富,生动宣传了海口市“双创”工作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海口网 钟元韬)

  19:51【“双创”不能“一阵风”】“我每天都从这里过,这里以前脏乱差都存在,后来海口开展‘双创’工作以后,马路市场被关,小摊贩进店经营,卫生环境、文明程度都得到很大提升。”文明观察员余占荣,但是仍有一些不足,如停车难问题、道路没有门牌号等,社区还要重视文明教育,“双创”不能“一阵风”,要长效保持下去。(海口网 袁宇)

  19:52【“双创”广场路灯闪耀,夜色迷人】渐暗的天空如同一幅深邃的背景图,树木、路灯、跳广场舞的人们都为这幅图画填上了耀眼的一笔,市民感慨,“双创”广场真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海口网 胡恺睿)

  20:02【我的地盘我做主!】“双创”广场上,小朋友们脚穿溜冰鞋,来回地滑跑,很是开心。那句话咋说来着?嗯!我的地盘我做主!(海口网 林韦玮)

  20:51【“记者巡街”第九弹结束了!】“双创”工作开展之后,海口城中村的变化是不是很棒!话说,小编也想在“双创”广场上跳一跳广场舞!亲们,今天的巡街到此结束咯,欢迎大家留言,一起和记者巡街!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