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路桥施工竣工表出炉 来看看你家附近工程啥时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8 19:51

  海口市民皆有以下感触:每逢下雨天,骑着电单车常堵在海秀路上的积水中。而事实上,趟水穿行的道路并非只有海秀路。据了解,在已经过去的海口“十二五”贯通工程中涵盖了32条路和5座天桥。目前,海口市仍有多个路段正在施工,其形态多变:雨天是“水泥路”,晴天则化身“扬灰路”,因此给过往车辆和上班市民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周遭市民皆希望加快道路建设进程,对道路的规划能一步到位,尽量方便市民的出行。那么,海口道路施工项目进行得如何了,何时能竣工?请随商报君一起来看看。

  ▲海口红城湖附近的在建路段

  市民期待 加快道路建设进程 尽量一步规划到位

  记者采访得知曹先生上个月从海秀路搬到了大同路。据了解,曹先生在一家私企上班,加班至晚上成常态,而早上7点多就要起床去上班。曹先生坦言:“对于我这样的普通上班族来说,交通、餐饮是租房的第一条件。我做的是销售类的工作,工作压力大,我平时睡眠也浅。自从海秀路修路以后,有段时间项目通宵施工,晚上机器在打桩,早上工人在焊接,所以有一段时间没休息好。”

  陈女士家住在国兴大道,每天都要到海秀中路一家私立小学上班。“在海南侨中路段简直堵得车子没办法前行,堵在路上的时间至少有一个多小时。因此早上至少要比预计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出门,否则很可能迟到,就盼望着早点修好能解脱一下。”

  “我觉得规划一定要一步到位,不要建设之后又重新推倒重新规划,劳民伤财不说,对市容市貌也有影响。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应该从大格局去发展和考虑。”海口市某国企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说,海口城区现在很多道路都有补丁,甚至道路左侧右侧的高度不一样,影响车辆出行的速度,也从侧面加剧了交通堵塞。

  作为椰城“电单侠”群体中的一员,市民陈耿出行有自己的“择路”心得。“因海秀路很不好走,雨天积水,晴天到处都是灰尘,路边少有树荫。我总是骑车绕到滨海大道去上班。”陈耿表示,在修路阶段,最好还是调整好心态,相信总有修好的一天。

相关链接:
海口永和花园没竣工验收合格就交房 还补去年物业费
一季度海口25项目完成投资近7亿 7个项目将于今年竣工投产
海口“三馆”选址滨海公园建设 预计明年10月竣工
海南首个智能改造变电站竣工 将负担海甸岛80%用电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肖卫香]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