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纪念高球赛前瞻:五大天王云集 胜似第五大满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2 07:20

 

穆菲尔德乡村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纪念高球赛(The Memorial Tournament)将于6月2日-5日在俄亥俄州穆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打响。作为“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邀请赛,每年纪念高球赛众星捧场,今年更是汇集了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巴巴-沃森、瑞奇-福勒世界前五高手齐聚,且五大天王近来状态上佳,使得赛事尤为值得期待。

  球场:穆菲尔德乡村(Muirfield Village)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长7392码,标准杆72杆。它既表达了对高尔夫历史的敬意,也能考验现代的高球人才。穆菲尔德乡村是1974年由尼克劳斯亲自设计的,它不仅是美巡赛上球员们最喜欢的地点之一,而且偶尔也会有大赛的光顾。穆菲尔德乡村是唯一一个举办过美国职业高球界所有三场队际赛的球场——1987年的莱德杯、1998年的索尔海姆杯和2013年的总统杯,它还在1992年主办过美国业余锦标赛。在尼克劳斯和他的设计团队不断的调整下,穆菲尔德乡村已经稳定的跻身于美国排行前20,世界排行前50的球场行列。

  值得关注的参赛球员:这是球员锦标赛后,戴伊、斯皮思、麦克罗伊“新三巨头”首度同场竞技,可惜三人并未分到同组。本周世界排名前30中共有21名球员参赛。名将中,贾斯汀-罗斯和伊安-保尔特因伤缺席。

  世界排名第3的麦克罗伊和排名第4的巴巴-沃森都在缺席去年比赛后重新回归。同样在缺席一年后回来的还有菲尔-米克尔森,他的纪念高球赛最好成绩是2006年的并列第4名。名人堂成员厄尼-埃尔斯是2004年的赛事冠军,他本周是连续第23次参加纪念高球赛。除了夺冠,埃尔斯还5次取得过前8名的成绩,包括2000年的第2名。伊森-特雷西(Ethan Tracy)本周持赞助商外卡参赛,他是卫冕冠军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的大学队友。

  奖金:本场比赛总奖金高达850万美元,创下美巡常规赛奖金之最,已经与季后赛前三场的级别持平。冠军可独得153万美元,并将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72洞纪录:268杆,汤姆-雷曼(1994年)

  18洞纪录:61杆,约翰-哈斯顿(1996年第2轮)

林默斯去年黑马般加洞夺冠

  上届回眸:瑞典人大卫-林默斯在赛事历史上最长的延长赛胜出,最终依靠第3洞的保帕球击败贾斯汀-罗斯。林默斯在最后11洞中没出现一个柏忌,在自己参加的第68场美巡赛比赛上实现首冠。

  精彩看点:戴伊是本赛季美巡赛唯一一位三冠得主,本周他将努力在家人和朋友们面前夺冠。妻子埃莉就在距球场大约半小时路程的哥伦布北面长大。不过对于戴伊来说,穆菲尔德乡村是难度很大的球场,他的最好成绩也只是2009年的第27名。

  麦克罗伊两周前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冠,想必会很期待将冠军手气带到美国。五次参加纪念高球赛,小麦曾两次进入前10名。林默斯和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等11名球员都在结束欧洲PGA锦标赛后回美国参赛。斯图尔特-辛克本可迎来重返美巡赛后的第2场比赛,可惜周二宣布退赛。

  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是今年纪念高球赛的开球嘉宾,他职业生涯共25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包括1973年克服6杆劣势逆袭夺得197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过去12位纪念高球赛的冠军有6位是非美国籍球员,其中包括前年赢下美巡首冠的松山英树。在那之前的27位冠军只有3位来自美国之外。曾连续夺得纪念高球赛冠军的球员只有老虎-伍兹,他是1999年到2001年的赛事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