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率领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深入四个区城区部分街道和社区进行夜巡,检查“双创”工作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孙新阳:紧盯问题打好持久战 精益求精打赢攻坚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5 08:30

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四位组长夜巡。 记者 张洋 摄

  海口网6月5日消息(记者刘杰)今天(4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率领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深入四个区城区部分街道和社区进行夜巡,检查“双创”工作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川祝,市委常委巴特尔、林海宁、王忠云参加活动。

  巡查组先后来到秀英区滨海大道、海口港家属区、海港路,龙华区金棕榈广场、西门外街、新华南路,琼山区米铺社区、明珠实业小区,美兰区振兴市场周边,检查沿街铺面管理、环境卫生、小区管理、电动车停放、餐饮店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等措施落实情况。

  在西门外街,巡查组对其干净整洁的环境、丰富多样的业态予以肯定。孙新阳指出,西门外街是海口“双创”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市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一个窗口,要努力建设成一个样板,引领全市“15分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巩固提高环境卫生的同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到科学规划、管理规范,努力打造布局多个集吃、用等业态的街区社区,使“小社区”也有“大业态”,让群众游客在海口享受到更加方便、舒适、安全的服务。

  在海口港家属区、明珠实业小区、金棕榈广场夜市、振兴市场水果摊档等地,孙新阳一行与市民、业主、“双创”工作志愿者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孙新阳指出,“双创”工作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真心拥护,更加坚定了海口打赢“双创”攻坚战的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宣传发动,让广大市民和各个层面的志愿者投身“双创”,为“双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大家共同创建美好幸福的海口家园。

  当晚,巡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发现“双创”工作中各种问题和不足:海港路人行道路灯不够亮、井盖与路面不平,广场路人行道上保洁不到位,东西湖边上公厕设施不全、异味大,明珠实业小区内地面没有硬化。巡查组当即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对标进行整改。

  孙新阳强调,“双创”是场持久战、攻坚战,也是一场精益求精的管理战。各级各部门要以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及时发现各种问题不足,紧盯薄弱环节,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一件一件地、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在新华南路,巡查组突击检查了海南日报老宿舍。小区卫生整洁、管理有序,得到巡查组的点赞。

  

相关链接:

孙新阳:用心解决实际问题 持续增进群众福祉
澄迈考察团学习考察海口“双创”孙新阳会见考察团一行
孙新阳:把江东片区打造成为海口发展新增长极
孙新阳:为“双创”添彩 为全域旅游加油
 

 

相关链接:
孙新阳会见雅居乐地产董事局主席一行
孙新阳:时时处处展现水平 “举轻若重”推动工作
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门会议 部署殴打群众事件处置工作
孙新阳到海口骑楼老街调研时强调
弘扬文化 传播文明 为“双创”添彩 为全域旅游加油
王云霞吴川祝参加
孙新阳:为“双创”添彩 为全域旅游加油
孙新阳:把江东片区打造成为海口发展新增长极
澄迈考察团学习考察海口“双创”孙新阳会见考察团一行
孙新阳:用心解决实际问题 持续增进群众福祉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