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晚,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击,关注“双创”开展后海口各大客运站的变化,欢迎广大网友与我们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双创”开展后海口各大客运站的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5 18:44

  18:39【“记者巡街”第十一弹来了!】“记者巡街”第十弹关注了“双创”开展后背街小巷的变化。6月5日晚,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击,关注“双创”开展后海口各大客运站的变化,欢迎广大网友与我们互动!(海口网 王媛)

  18:47【购票快捷 手续简单】记者在港口汽车站购票窗口看到,现在市民购买车票,既可用现金付款,也支持银联支付。电脑联网售票,给市民提供了便利。(海口网 王思畅)

  18:50【港口汽车站安检严格】6月5日18时,港口汽车展进站乘客不多,但车站安检人员没有放松警惕,站姿笔直,督促每一位进站旅客行李过检。(海口网 钟元韬)

  18:52【示意图指导旅客购票】记者一进到港口汽车站售票大厅就看到大厅内摆放了多个示意图,指导旅客按流程完成购票。其中还有“双创”倡议书,倡导大家不乱丢垃圾,文明购票,支持“双创”。(海口网 刘杰)

  18:57【干净整洁颜值高!】一进港口汽车站,映入眼帘的就是干净整洁的环境。地面片纸不留,展示架摆放整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宣传海报随处可见。(海口网 谢运超)

  19:03【第二站:海口西站】汽车站是一个城市的服务窗口。6月5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离开港口汽车站,来到今天巡街的第二站:海口西站,来看看“双创”后,西站有什么样的变化。(海口网 刘杰)

  19:11【到站打车不再烦恼】在海口西站外,记者看见一排出租车井然有序地在排队等客,一辆走了,一辆接上,一改此前站外“人抢车”“车抢人”的混乱状态。(海口网 王媛)

  19:19【海口西站“双创”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在海口西站,记者看到“双创”、“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另外,在候车区入口还张贴了许多健康小知识的宣传海报。同时,站前地面干净整洁,“双创”氛围浓厚。(海口网 钟元韬 王思畅)

  19:21【健康知识学起来~】在海口西站候车大厅,大屏幕除了显示发车班次,还滚动播放着各种健康知识,学习ing~(海口网 谢运超)

  19:28【第三站:海口汽车南站】6月5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今天巡街的第三站:海口汽车南站。只见站前出租车排队载客秩序井然,社会车辆停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环境棒棒哒~(海口网 钟元韬)

  19:34【个别乘客卫生意识淡薄】在汽车南站,记者看到站内卫生状况良好,候车厅井然有序,但有个别乘客吃完零食后随手扔在地上便转身离开,可谓大煞风景。(海口网 王媛)

  19:48【第四站:海口火车东站】6月5日19时30分左右,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今天巡街的第四站:海口火车东站。在东站入口处,记者看到,乘客正有序地排队准备进入候车室。(海口网 王思畅)

  19:53【自助取票机让出行更方便】 在海口火车东站,除了人工售票窗口,还设置了自动取票机,并在周围张贴了自动取票温馨提示,大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海口网 刘杰)

  20:18【24小时巡逻保障旅客安全】“我们每天24小时巡逻。”在海口东站,记者看到东站巡逻人员开着巡逻车一直在工作,深入海口东站广场的每个角落,这是海口东站旅客安全的“保卫者”。(海口网 王媛)

  20:22【马路中间随意上下车】在海口火车东站外,赶着送客接人的车辆络绎不绝,有些车主图方便直接在马路中间放人下车,十分危险。(海口网 谢运超)

  20:23【“记者巡街”第十一弹结束了!】亲,今天的“巡街”结束咯!大家对今晚巡街中海口各大客运站印象如何?如满意就为我们大海口的“双创”点个赞吧!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海口网 王媛)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