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莱基绝杀 “袋鼠军团”主场小胜希腊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5 20:55

  新华社悉尼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4日,澳大利亚足球队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欧洲劲旅希腊队,凭借着终场哨响前莱基的最后一击,“袋鼠军团”以1:0艰难地战胜了希腊队。

  本场比赛“袋鼠军团”旨在锻炼新人磨炼阵容以备战12强赛,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广州富力前锋吉安努担任箭头,队长杰迪纳克、穆伊和米利甘联袂中场,后卫格里亚迎来国家队首秀。

  希腊队方面,由于缺席了即将开始的法国欧锦赛,球队重心放在9月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阵容“以老带新”,多特蒙德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菲卡中场萨马里斯、罗马队托罗西迪斯等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双方互相试探,场面略显保守。第10分钟,杰迪纳克在角球进攻中冲撞希腊门将卡尔尼奇斯,后者接受短暂治疗后仍无法坚持,替补门将卡皮诺出场。第26分钟,穆伊策动进攻,克鲁泽巧妙做球,伯恩斯一对一面对门将,可惜射门过于追求角度而错失良机。第33分钟,米利甘利用希腊队后卫后场传球失误,断球后一脚远射略微高出横梁。第39分钟,伯恩斯右路传中,皮球触希腊后卫反弹飞向球门,卡皮诺高难度飞身扑救,但自己也撞上门柱。补时阶段,米利甘禁区中路射门,再次被卡皮诺飞身扑出。纵观上半场比赛,主队获得了更多机会,但是在希腊队老到的防守面前收效甚微。

  易边再战。“袋鼠军团”仍然得势不得分,眼见场上球员破门乏术,第72分钟波斯特科格鲁派上老将卡希尔。第82分钟,效力于江苏苏宁队的赛恩斯布里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门将卡皮诺身体出底线。第8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卡希尔接到格斯巴彻主罚的角球,一记有力的头球破门,正当卡希尔充满激情地脱衣庆祝时,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格斯巴彻的角球在空中已出底线。正当全场以为会是一场平局之际,补时最后一分钟,莱基在接到格斯巴彻边路传球后,禁区线一记刁钻的射门,卡皮诺扑救不及,绝杀!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澳大利亚队主场1:0战胜希腊队。

  赛后,“袋鼠军团”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胜利实至名归。“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配得上最后的胜利。我很满意年轻球员的表现,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激励着球员继续前进。”

  根据赛程,6月7日两队将在墨尔本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