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晋江17岁少年"单挑"中被捅身亡! 震惊朋友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12 09:48


视频截图

    太可怕了!视频中先是一名男子联合一名上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朝一名身着灰裤子的男子猛砍,随后灰裤男子持刀反击,其中一名男子倒地,鲜血直流。灰裤男后逃离现场。

    这段视频引起了泉州网友们的热议!



    泉州网6月11日讯(记者 林书修 林志安文/图)11日,有爆料称,这段视频发生在晋江!早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底视频是真是假?为何要拔刀相向?究竟真相如何?一起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事件

    记者了解到,8日晚上11时许,在晋江英林镇长存公园附近一马场外确实发生命案:17岁的英林镇本地少年小洪,被人用水果刀捅伤,送医后不幸身亡。记者了解到,事件起因疑似小洪与另一名少年因琐事吵架,双方约好“单挑”后,冲突中小洪被对方用水果刀捅伤身亡。

    事发后,晋江英林派出所、晋江公安刑侦大队介入处理。据了解,事件中一名嫌疑人陈某已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全力侦办中。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英林镇马场附近。事发现场周边店家对于8日晚上发生的事情仍有印象。一超市老板洪先生表示,当天晚上10几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就聚集在马场外的路口,有争吵和打斗的声音,后来他听说一名少年被人用刀捅伤送往医院,随后警察也来到现场。


事发地点

    据小洪的朋友小游(化名)介绍,事发当晚10时许,小洪约了包括他在内的朋友一共5人一起出去吃宵夜。在去吃宵夜的路上,小洪接到一个电话,说有人要打他,约他到马场附近见面。小游说,他们5个人一起走到马场附近,就见到了14、15名少年,其中一名领头的少年声称要打小洪。

    “小洪告诉那个‘领头的’,对方人多,这样打架就没意思了”小游说,对方回应小洪说一定要打,并提出要和小洪“单挑”。小游告诉记者,说完要“单挑”,两人就走进了马场,没过几分钟,就传来了小洪的惨叫声。小游赶到马场内发现,小洪被对方用水果刀捅伤,身上满是鲜血。他们赶紧报警,并将小洪送往附近的弘德医院。

    “他们两个都是年轻人,平常就会因为一些事情吵架。”小游告诉记者,小洪今年17岁,已经辍学,在一家奶茶店打工。不过对于上述说法,警方尚未予以证实。

    晋江英林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晚上11点19分,晋江英林派出所接到小游的报警,民警到达现场时,打架双方已经离开现场。据民警介绍,伤者被刀捅伤,送到英林弘德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晋江公安刑大处理,其中一名嫌疑人陈某已投案自首,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来如此,8日深夜晋江英林确实发生打人致死事件,但广泛流传于朋友圈内的这段视频其实是移花接木,与此并无关系。

    真相

    记者核实了解到,该视频内容并不是发生在晋江英林镇,与英林少年被捅身亡事件无关。视频所拍摄的事件发生于江西省新建县。

    记者搜索相关信息发现,该打斗发生在江西省新建县恒湖垦殖场,打斗导致1死两伤,事发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发现,视频中的事件早在去年8月就已发生,针对网民将视频进行“移花接木”而制造出的谣言,也在多地发生,此前已有媒体、当地警方进行辟谣。

    记者从泉州警方了解到,该视频与晋江英林发生的事件毫无关联。警方提醒广大网民,发布或转发一些没有事实根据或者被歪曲的谣言都是违法行为,将被追究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相关链接:

脑瘫少年进高考考场有31步台阶 雇工人背进考场
罗保铭: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爱心有担当的好少年
少年的网瘾屡见不鲜 两类家长难辞其咎
悲剧!4少年澄迈大塘河游泳溺亡 最大14岁最小12岁

 

 

相关链接:
专访活塞小将:我们也是黄金一代 不和詹皇单挑
勇士名将自曝与科比单挑被虐:不过我进了2球
前勇士老大捧科比暗抬自己:带伤单挑赢他2局
林书豪冰岛度假与14岁男孩单挑 未能占到便宜
[来源:泉州网]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