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17时40分,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直击海口多个天桥的变化。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说出你的看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开展后海口天桥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12 17:57

  17:40【“记者巡街”第十二弹来啦!直击海口天桥变化】6月12日17时40分,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直击海口多个天桥的变化。第一站,报道组来到大英天桥。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说出你的看法!(海口网 刘杰)

  17:45【大英天桥仍有占道摆摊现象】12日17时45分,记者在大英天桥上看到,此处仍有五六名小摊贩占道经营,同时还有人在分发传单。(海口网 林韦玮)

  17:55【大英天桥路面干净整洁,不见纸屑】大英天桥位于明珠广场前,虽然人来人往客流量大,但天桥上路面干净整洁,不见垃圾和纸屑。市民杨女士感叹:“天桥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海口网 邓钰)

  18:00【第二站:宾园天桥】12日18时许,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今天巡街的第二站宾园天桥,来看看“双创”之后这座天桥的变化。(海口网 刘杰)

  18:10【宾园天桥底下车辆违停】宾园天桥位于海口宾馆旁,此处开了不少服装店和电器商店,较为繁华,停放的车辆较多。有的车辆直接违规停放在了天桥底下,而桥底未划停车线区域。(海口网 邓钰)

  18:18【天桥旁大树枝条过长 影响路人通行】记者在宾园天桥发现天桥旁大树的树枝已经伸进天桥走道内,影响路人通行。市民刘先生说:“树枝该修剪了,行人路过不注意会碰到。”(海口网 叶瑾)

  18:30【第三站:文明天桥感受“蝶变”】竞相绽放的三角梅、干净整洁的地面……是不是被美到了!12日傍晚,记者来到今天“记者巡街”的第三站文明天桥,一起来感受它的华丽蝶变吧。(海口网 刘杰)

  18:45【天桥上遇见海口“气质担当”——三角梅】桥下车水马龙,桥上人来人往,或驻足三角梅丛中,思考着琐碎的生活片段。(海口网 叶瑾)

  18:50【天桥三角梅开得正艳 市民驻足聊家常】12日傍晚,记者来到文明天桥看到,天桥上的三角梅美丽绽放,桥面干净整洁,不少市民驻足聊天。(海口网 杨雨霞)

  19:00【第四站:友谊天桥】12日晚7时许,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今天的最后一站友谊天桥。夜色渐浓,桥上行人渐多……让我们来看看友谊天桥有什么变化吧!(海口网 刘杰)

  19:15【城管加强天桥管理 成效显著】海口龙华区中山城管中队指导员李宗骏说:“海口 ‘双创’工作开展后,我们加强了对天桥的管理,每天安排两个机动队,每隔5分钟巡逻一次。目前,小摊小贩难见踪影,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海口网 刘杰)

  19:20【“记者巡街”第十二弹结束!】亲,今天的“巡街”结束咯!看得过不过瘾?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走访市中心主要路段的四座天桥,为大家送上它们在“双创”中的变化,大家对它们的“变身”还满意吗?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哟~(海口网 邓钰)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