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带上父母走红毯 河北大学生温馨“红毯秀”庆毕业(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14 15:58

毕业生们展示毕业纪念戒指。 韩冰 摄

  中新网石家庄6月14日电(吴玉秒高红超)进入6月,高校毕业生开始迎来毕业季。13日傍晚,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的一场毕业生“红毯秀”中,上演了毕业生与父母、亲友、老师一起手牵手走红毯庆祝毕业的温馨场面。

  当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2级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毕业季“星光大典”。毕业生们身着华丽礼服走上红地毯,展示青春风采。

  毕业生梅艺璇与父母手牵手亮相在红地毯上,一家三口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专程从张家口赶来的梅艺璇父母说,能够陪伴并见证女儿的成长,他们感到非常幸福。

  从北京赶来陪伴女友走红毯的杨超,去年毕业于该校,同样走过红毯。“我的朋友知道我毕业时走过‘红地毯’,都非常羡慕。”杨超说,第一次走红毯时更多的是对大学生活的不舍,这次重回母校陪伴女友走红毯,非常开心。

  “红毯秀”进行中,一对师生组合刚上场就引来阵阵欢呼。原来,校长也走上红毯与学生们分享欢乐时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表示,希望学生们早日走向社会、早日成才,同时心中又有一点点担心,“离开风雨的遮挡,他们能不能够长大?”在毕业典礼讲话中,蒋春澜寄语即将走上社会的学生们,既不盛气凌人,也不示弱于人,依本分做事,讲良心待人。

  近日,重庆大学学子的一组航拍加手绘毕业照在校园和网络走红,引发热议。拍摄夺人眼球的毕业照,举办花样百出的毕业典礼,已然成为当下高校毕业生们的新时尚。

  “但所有的花样不是为了花样而花样,贯穿始终的是学校的教育理想和人才培养理念。”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说,除了给学生们一个记忆深刻的仪式外,他们还专门为学生定制了纪念戒指,并向学生、陪伴学生成长的教师、家长和学院教职员工颁发“星光大奖”和“星光大奖·点星人奖”,“希望学生们把最美的一面留下来,把对大学最好的记忆带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