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直击“双创”下海口坡博路的变化。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发表自己对“双创”的看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下海口坡博路的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15 18:07

  20:17【“记者巡街”第十三弹结束!】亲们,今天的“记者巡街”到此告一段落~这次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走访坡博路,它的“蝶变”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呢?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海口网 朱艳丽)

  20:16【坡博路上宣传氛围浓】 “富强 民主、文明 和谐、自由 平等、公正 法制、爱国 敬业、诚信 友善。” 记者在坡博路随处可以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文明海口”等宣传标语。(海口网 王善栋)

  20:00【请为这夜色下的背影点赞[心]】在坡博路,记者看到环卫工人打扫道路的背影。发现路面跟以往相比,干净了很多。“因为每天都有环卫工人清扫道路,而且市民的卫生意识也有提高。”一位市民说。(海口网 朱艳丽)

  19:49【保障秩序,城管队员来回巡查】在坡博路上,金宇街道办城管中队队员们对辖区道路来回巡查,遇到出店经营或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就会上前劝导处理,确保道路通畅和秩序良好。(海口网 林韦玮)

  19:48【坡博路变化大,市民点赞!】“以前到坡博路吃饭,路面不干净,而且有很多店铺出店经营。现在,交通顺畅了,路面干净了,出店经营不见了,百姓的幸福指数也提高了。”市民林先生笑着说。(海口网 刘杰)

  19:45【“随手拍”助力“双创”开展】据金宇街道办坡博西社区主任王燕云介绍,龙华区开展的“随手拍”活动,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乱丢垃圾、乱停车等乱象,让社区在工作和管理上更加方便。(海口网 林韦玮)

  19:44【电动车乱停路边 城管及时劝导】记者在坡博路看到,有两辆电动车停放在路边,正在巡逻的城管及时对车主进行劝导。(海口网 王善栋)

  19:43【“双创”监督员们辛苦了!】在坡博路上几名“双创”监督员在捡拾路面上的垃圾,她们称为了保持道路的干净,每天都有监督员过来拾捡垃圾。为她们点赞!(海口网 朱艳丽)

  19:35【“红袖章”飘动在坡博路】在坡博路,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们沿街劝导不文明行为。坡博西社区主任王燕云介绍,社区大力发动社区居民、网格员、社区干部组成志愿者,佩戴“红袖章”上街巡查。“志愿者们会沿街劝导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对于不配合的则报告给相关执法部门。”(海口网 袁宇)

  19:30【口罩+手套,甜品美味又安全!】在坡博路的一家甜品店内,店老板正戴着一次性手套和口罩包汤圆。“我们店主要是送外卖,在制作食品时,都是严格按照要求,保证食品美味又安全。”甜品店老板说。(海口网 刘杰)

  19:22【沙县小吃店环境棒,生意好!】“我的店是今年一月份重新装修的,店内铺了瓷砖,也添置了垃圾桶,环境改善后生意比以前好多了。”位于坡博路的一家沙县小吃店老板告诉记者。(海口网 刘杰)

  19:11【“电丹侠”请停好爱车】记者在坡博路看到,虽然路面干净,但是在有的店门前,电动车一窝蜂地堵在路边,不仅不美观,也影响其他居民进出。(海口网 袁宇)

  19:10【坡博路干净整洁】15日,记者来到坡博路,发现路面跟以往相比,干净了很多。“因为每天都有环卫工人清扫,而且市民的卫生意识也有提高。”一位店铺老板说。(海口网 刘杰)

  19:00【“记者巡街”第十三弹来啦!直击“双创”下海口坡博路的变化】6月15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直击“双创”下海口坡博路的变化。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发表自己对“双创”的看法!(海口网 袁宇)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