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对考生原始成绩进行复核、合成及标准分转换等程序后,2016年海南省高考考生成绩于今日17时放榜,广大考生可通过6种渠道查询成绩。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16年海南高考成绩放榜 考生可通过6种渠道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23 17:02

  海口网6月23日消息(记者林韦玮)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经过对考生原始成绩进行复核、合成及标准分转换等程序后,2016年海南高考成绩于今日17时放榜,广大考生可通过6种渠道查询成绩。查分过程中,可能出现由于网站访问量过大而造成的网络暂时堵塞的情况,考生可耐心等待后再查询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查询。

  省考试局特别提醒,本科提前批和实施“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安排在6月28日8时至17时30分,考生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填报该批次志愿的机会。

  附:6种查询成绩渠道

  1、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询: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2016年高考成绩查询栏目后,输入考生报考卡号和密码查询。

  2、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查询:用智能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考生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直接查询考生成绩。

  3、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考生报考卡上的“微信服务”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海南省考试局”,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点击“高考成绩查询”或“我的高考圈”菜单查询。

  4、通过省考试局微信平台查询。

  5、通过微信里的“城市服务”功能查询。

  6、通过“掌上大学”查询。

 

 

相关新闻:

2016年海南高考文理科最高分出炉 均来自海南中学

  2016年海南高考文理科最高分出炉,均来自海南中学,文科为宋远航,总分931分(高考综合分892分+会考39分);理科为云雯,总分939分(高考综合分900分+会考39分)。

省考试局公布2016海南高考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安排表

  近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2016年海南省高考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安排表》。据了解,与2015年相比,今年我省高考无论考试时间、科目设置、志愿填报还是录取规则都没有明显变化,唯一不同的是本科第一批学校录取时间向后推了1天,由原来的7月15日至18日变为7月15日至19日。

  2016年海南省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6月28日进行

  23日17时,2016年海南高考成绩放榜。按录取工作时间安排,6月28日8时至17时30分,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含需面试的公安类专科学校)和实施“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7月2日至3日,省军区将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向考生公布面试和体检地点、日程安等信息。

  最全!历年海南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2009—2015)

  23日17时,2016年海南高考成绩放榜,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历年分数线,能更好地报考学校,海口网特别整理了2009年至2015年海南普通高考各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相关链接:
北京今天公布高考分数 文史类最高分700分、理工类715分
河北高考文理状元行踪:文状元已在清华 理状元现身衡中
高考不理想花3万可补录本科?一连串高招骗局来袭
2016年海南语文高考试卷(word版)
海南3名高考考生被认定违规 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