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深入我市部分景区景点和窗口单位,结合全域旅游建设检查“双创”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倪强:突出“点线面”提升国际化 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05 07:50

  海口网7月5日消息(记者黎光)7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深入海口部分景区景点和窗口单位,结合全域旅游建设检查“双创”开展情况。他指出,省委书记罗保铭提出“以全域旅游为主抓手,烧旺大众旅游这把火”;省长刘赐贵到海口调研夜景、夜市建设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美化、亮化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分享‘双创’成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上月调研我市“双创”及全域旅游建设工作时要求“加强策划组织,丰富业态,探索夜市经营模式,为市民游客增添休闲逛街消费的好去处”。省市主要领导的指示对做好“双创”及全域旅游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方向。我们要把“双创”与全域旅游建设结合起来,以“双创”为动力,帮助企业和窗口单位做好经营策划和服务升级,突出“点线面”结合,提升国际化水平,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从更高层次上体现“双创”为民、便民、惠民的理念。

  1日中午,倪强到秀英区东山镇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赶到永兴镇冯塘村,徒步穿行冯塘绿园乡村旅游景点,检查景点建设及“双创”工作。看着园区道路两旁葱茏翠绿的橄榄树,倪强指出,冯塘村自然条件优越,要紧紧围绕“双创”的开展,提升环境质量和文明程度;要以全域旅游为标准做好规划,把园区和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在一起,注册商标打造旅游品牌,完善基础设施,推广特色精品乡村旅游产品。他强调,在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园区的同时,要注重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

  演丰红树林景区是游客集散地,也是外地客人了解海口的窗口。倪强仔细查看了景区入口处墙体的宣传内容,并提出修改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景区景点开展城市宣传,特别是作为开展“创文”工作的重要场所,要不断提升景区的文化旅游新内涵。坚持“点线面”结合,把演丰红树林景区打造成全域旅游的典范。

  入夜,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南洋街、观澜湖新城三大新景区灯火辉煌,旅游商店、音乐喷泉、街头演艺等几大旅游元素同时发力,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夜游”。倪强对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南洋街的怀旧气氛营造,以及观澜湖新城的现代休闲购物环境表示肯定。他指出,观澜湖片区是我市全域旅游建设的新亮点,要以“双创”为契机,加大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景观提升,做好交通组织疏导,规范旅游标识标牌,完善市政配套设施;要组织推出优惠促销,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引入美食节、文艺汇演等更多的文化旅游元素,增强综合服务能力;通过旅行社推广、景区与社会团体合作等举措,用好现有旅游资源,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做旺景区人气。他强调,市有关部门要主动为景区提供服务,推出公交旅游专线,方便市民游客。

  倪强还检查了海口港新海港区、复兴城互联网创业基地,对利用“‘双创’理念”服务进出岛旅客、互联网创业人才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领导巴特尔、林海宁、鞠磊、任清华分别参加工作检查。

 

 

相关链接:

倪强:不忘初心 扎实做好群众精准扶贫
海口综合保税区签约四大项目 孙新阳倪强出席签约仪式
倪强: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便民服务措施等工作
倪强:抓重点节点确保棚改项目快速有力推进

 

相关链接:
倪强:抓重点节点确保棚改项目快速有力推进
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便民服务措施等工作
倪强: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海口综合保税区签约四大项目 孙新阳倪强出席签约仪式
倪强:不忘初心 扎实做好群众精准扶贫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黎光]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