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晚,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报道组再度出发,来到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直击“双创”后城乡结合部之变。亲们,跟着报道组一起去看看吧~欢迎大家点赞和吐槽!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海口城乡结合部之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0 16:51

  19:09【向着夕阳说再会!】“记者巡街”第二十弹结束啦!今天我们走访了新埠街道,这里的风景你喜欢吗?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海口网 王思畅)

  19:06【三联村海边美如画】新埠街道三联村居住着许多渔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对于他们来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满载而归,然后坐在岸上编织渔网,看着美丽如画的夕阳。(海口网 林韦玮)

  19:00【这是一堵有故事的墙】在三联村内,一堵墙上挂着美丽的渔家剪影,用图片述说渔家的故事~(海口网 符秋霞)

  18:55【你喜欢这样的宣传墙吗?】走进三联村,记者发现村内一堵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木质宣传墙十分大气美观。(海口网 王思畅)

  18:48【亮脚渔港将被打造成二级渔港】据新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埠街道计划将位于三联村的亮脚鱼港打造成二级渔港,目前已投入900万元,预计可容纳8百艘渔船进港避风。(海口网 刘杰)

  18:43【这些标语很抢眼!】在新埠大道上,市民随处可以看到“双创”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等标语,“双创”宣传氛围浓厚~(海口网 符秋霞)

  18:37【吃货福音!7月底来新东社区风情美食一条街享受美食吧![馋嘴]】据介绍,新埠街道新东社区计划打造风情美食一条街,面积达一万平方米,目前正处于装修阶段,计划7月底投入使用。(海口网 刘杰)

  18:32【棒!工人自觉清理垃圾】工人修剪完新埠大道道路旁的绿化带后,自觉地将垃圾清理干净,街道既美观又干净。给勤劳的他们点个赞吧!(海口网 符秋霞)

  18:28【“门前三包”落实好 跟垃圾Say goodbye】新埠大道两侧的商铺前都很干净,地上没有垃圾,“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良好。(海口网 王思畅)

  18:21【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车辆乱停乱放、广告乱张贴是新埠大道的老问题。为解决电动车乱停放现象,疏导人行道,还路于民,在不影响行路的情况下,新埠大道在人行道与绿化带之间划线,规范电动车停放,并要求临街店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海口网 林韦玮)

  18:12【新埠大道道路两侧有了美美的三角梅!】在新埠大道,记者发现道路两侧种植了三角梅等植物,消除裸露土地的同时达到美化道路的作用;道路两旁还增设路灯等配套设施,方便市民出行。(海口网 刘杰)

  18:06【就是这么美!新埠大道两侧铺面超靓丽】新埠街道统一对临街铺面进行规划设计,按照统一风格,统一颜色等,实现一店一招牌。(海口网 符秋霞)

  18:02【路口设置垃圾桶 街道整洁】新埠大道的一处斑马线旁设有垃圾桶,方便市民投放垃圾。旁边的街道十分整洁干净,让人顿时心情舒畅。(海口网 王思畅)

 

  17:52【“记者巡街”第二十弹 is coming!】海口开展“双创”工作至今已近一年时间,城乡结合部有什么样的变化呢?10日晚,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报道组再度出发,来到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直击“双创”后城乡结合部之变。亲们,跟着报道组一起去看看吧~欢迎大家点赞和吐槽!(海口网 刘杰)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