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10部最经典的足球电影帮助你散去欧洲杯余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2 11:34

  11日凌晨,历时一个月的2016欧洲杯在法兰西体育场完美落幕。经过120分钟的鏖战,葡萄牙队1:0战胜东道主法国队,出人意料地成为“欧洲新王”。这是葡萄牙队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也是他们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

  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足球有着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和热爱者。影视公司自然不会放过这块“大蛋糕”,《一球成名》《少林足球》等足球题材影片成为经典,但也有国际足联投拍的《激情联盟》创下美国票房918美元的“尴尬纪录”。

  现在小编给你推荐10部最经典的足球电影,让你在欧洲杯结束的这段时间里稍微缓冲一下。

  《少林足球》

  这部2001年上映的电影被称为香港电影的“救市之作”,可见它不仅仅是足球题材中的好电影那么简单。

  影片由周星驰自导自演,更有当时处于人气顶峰的赵薇加盟。延续了星爷一贯的寓教于乐风格,诞生了“人总是要面对的”“如果人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等金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网络综合] [作者:王善栋]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