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泪别"石佛"! 邓肯19年充满光环却朴实无华职业生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4 10:23

  7月11日,马刺官方正式宣布蒂姆-邓肯退役,邓肯19年职业生涯就此划上句号,虽然外界对此早有准备,但消息公布后还是让人感叹不已。

邓肯接受采访

  7月14日,蒂姆-邓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退役的原因,邓肯坦言他在NBA赛场上已经感受不到快乐了。

  “我现在坐在这里,我非常确定我将会退役。”邓肯告诉媒体,“我可能依然还能打球,但是时候退役了。我开始不能在场上享受快乐。我总是说当我不再感觉快乐的时候,我就会退役。

    邓肯亲笔信:

  在19年前,如果你让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编写一段脚本,我就算做梦也无法预想到会走过这样一段旅程。

  如今我站在这段旅程的终点回首往昔,我对于过去经历的种种都充满着敬畏之情。

  胜利与失败终将被铭记。但是,留在记忆最深处的却是那些人。

  那些球场内外的球迷们,那些始终鞭策和帮助我成长的教练们,那些成为我一生好友的队友们(甚至是对手们),那些陪伴我经历了高潮和低谷的家人和密友们。以及,最重要的,我的孩子们在成长历程中深深地爱上了看爸爸打球。对于我而言,那是我所最为珍惜的。

  感谢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多年以来一直深爱并且支持着我。还有来自全世界的球迷,感谢你们!

  深爱永存。

  蒂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网络综合] [作者:王善栋]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