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文昌破获横跨桂粤琼走私烟及假烟案 抓获嫌犯65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6 22:43

  7月14日,海南文昌公安边防支队成功破获一起跨广西、广东、海南三省的非法制造、经营走私烟及假烟案,摧毁制售假烟团伙一个,查封售假窝点22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2名,刑事拘留7人,移交烟草部门行政处罚25人,现场缴获“中华”、“芙蓉王”、“万宝路”等假烟、非渠道烟、走私烟共计3097条,货值80余万元。

  2015年8月份以来,该支队民警发现文昌市不少烟酒行、小卖部有出售假烟、走私烟的现象,民警们立刻留意起来。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调查,这个支队发现一条横跨广东、广西、海南三省,涉及南宁、湛江、海口、文昌、万宁、琼海等多个市县的特大制造、销售假烟、走私烟、非渠道烟的网络,该支队立即与海南省烟草局组成专案组。

  今年7月上旬,专案组民警得到线索,团伙头目赵某从广西等地运回一批价值不菲的各类非法香烟,并已经分发到海口、文昌、琼海、万宁等地。7月13日晚,办案民警率先将赵某抓获,并从其店内的账本上得到海口、文昌、万宁、琼海等市县数十个店铺的交易记录,根据这份名单,这个支队立即制定抓捕方案,抽调100名警力,联合省烟草局在海口、文昌、琼海、万宁四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抓获32名涉嫌参与销售假烟、走私烟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中25人已经移交烟草部门给予行政处罚,7人涉嫌触犯刑法,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此案的侦破,成功截断了一条从广西南宁、广东湛江经海南海口、文昌分销省内各市县的贩假通道,摧毁一张涉及海口、文昌、琼海、万宁等地的贩假网络。

 

相关链接:

海南临高一商贩销售假烟被判刑 罚款6万元
湖南破获特大跨省制贩假烟案 缴获假烟600万支
四川侦破跨省特大销售假烟案 涉案金额5000万
“河南最大假烟案”16名涉案人员刑事判决全部生效
海口特大销售假烟案26日开审 涉案金额600多万元

 

相关链接:
海口特大销售假烟案26日开审 涉案金额600多万元
“河南最大假烟案”16名涉案人员刑事判决全部生效
四川侦破跨省特大销售假烟案 涉案金额5000万
湖南破获特大跨省制贩假烟案 缴获假烟600万支
海南临高一商贩销售假烟被判刑 罚款6万元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通讯员史明]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