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巡街”第二十一弹来啦!本期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报道组来到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直击“双创”开展后城乡结合部发生的变化。亲们,跟着报道组一起来看看农场的变化吧!欢迎小伙伴们在微博上互动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之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7 16:27

  19:42【“记者巡街”第二十一弹结束啦!】亲,咱们今天的巡街到这就结束啦~跟着报道组看了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后,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各位留言互动,说出你的看法和建议,我们下次再见!(海口网 梁嘉颖)

 

  19:40【“一村出九贤”,高山村代代重教兴学 】高山村“林氏宗祠”,该宗祠始建于清末,为南洋建筑风格;据介绍,高山村人才辈出,更有“一村出九贤”的典故,史称“九牧重光”。而重教兴学的传统也被高山人一代代所传承。(海口网 李珊珊)


  19:39【唯美!大学生新人社区墙面文艺绘画】在青合社区居委会一面墙上,记者看到一幅清新文艺的画作个性彰显,据了解,这幅图画由社区一位新来的大学生创作而成,画中有幸福社区、美丽家园的字样,美画与社区文化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海口网 李珊珊)


  19:06【“双创”搭台 高山唱戏!】在高山村,报道组看到有工人正在搭建戏台,据了解,“双创”慰问演出今晚将在桂林洋农场公会举办,精彩纷呈的琼剧节目将会在这里演出。(海口网 李万内)


  19:04【美丽乡村升级进行时】高山村是桂林洋国家农业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村子的改造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按公园建设的要求,高山村一期改造项目将在10月31日前完工,内容包括大门的建造、村前道路的改造以及鱼塘的美化。之后的二期项目将进行房屋外立面改造。(海口网 陈奕霖)


  19:00【开发区特色凸显 “洋气”外露!】即将完工的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洋气”外露!临街铺面装饰统一采用南洋特色风格,形成南洋特色街。该项目预计在本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你期待吗?(海口网 吴勇辉)


  18:35【“双创”宣传氛围佳 青合社区棒棒哒!】走进青合社区,关于“双创”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真正做到让宣传入眼入心。(海口网 梁嘉颖)


  18:30【改造后的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美呆了!】在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上,崭新的建筑映入眼帘,淡雅的色调、精美的雕刻,充满着浓郁的南洋气息,焕然一新的街道让人大饱眼福!(海口网 李万内)


  18:23【棒!青合社区健身器材齐全,老少齐参与】报道组记者在青合社区看到,这里有多种健身器材,孩子们在家长的看护下玩得不亦乐乎,萌萌哒!(海口网 胡恺睿)


  18:22【这些椅子有“文章”!】在桂林洋经济开发区青合社区居委会楼前的小广场周围,有许多无偿捐赠给社区的石椅,分别镌刻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相关的内容,在供居民休息的同时,也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宣传作用。看,连小朋友都被吸引了。(海口网 陈奕霖)


  17:58【大道改造升级 绿化先行】报道组在桂林洋大道看到,工人正在开展绿化工程,一棵棵绿树被种下。据悉,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于2015年11月开始对桂林洋大道进行园林绿化及改造,工程预计将在今年7月底完工。(海口网 袁宇)


  17:56【便民设施配套齐全 社区活动场所一级棒】青合社区配套的日间照料中心和配备齐全的篮球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全新的篮球场和照料中心成为社区居民开展日常活动及宣传教育的好去处!(海口网 吴勇辉)


  17:33【桂林洋青合社区居委会环境优美,花意正浓!】自“双创”启动后,青合居委会积极整治周边环境,种植多样花草树木,为社区增添了许多生气。(海口网 胡恺睿)

 

  17:32【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最快月底落成!】随着“双创”一周年的临近,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的建设也加快了步伐,记者从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风情小镇项目共投入6000万,目前正在加快施工,预计本月底实现项目收尾,落成后将有153家店面。整个项目包括街道外立面改造、桂林洋大道园林绿化建设、市政设施配套工程、污水管网贯通及修复四个方面。(海口网 陈奕霖)


  17:30【点赞!青合社区居委会办公楼整洁大气】报道组在青合社区看到,新的居委会办公楼整洁大气。门前三角梅“笑靥”迎人,LED屏幕滚动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整洁的环境明朗的办公场所,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十分方便~(海口网 梁嘉颖)


  16:50【“双创”之后开发区美美哒!】崭新的柏油马路、红艳艳的三角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美不胜收。17日下午,报道组在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看到,“双创”开展之后,开发区的“容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越来越美了。(海口网 袁宇)

 


  16:27【“记者巡街”第二十一弹来啦!】“记者巡街”第二十一弹来啦!本期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报道组来到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直击“双创”工作开展后城乡结合部发生的变化。亲们,跟着报道组一起来看看农场的变化吧!欢迎小伙伴们在微博上互动留言。(海口网 袁宇)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