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两女子驾无牌玛莎拉蒂追尾起亚吉普起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8 10:44

  “那么一辆豪车,就这么被一把火烧了,多可惜啊!”7月16日深夜,沈阳的青年大街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玛莎拉蒂追尾了一辆正在等信号灯的起亚吉普车,随后玛莎拉蒂起火;被追尾的车因撞击随后撞倒路中央的护栏,又被弹飞出去约20米……所幸事故中只二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

  吉普车等红灯被追尾

  据介绍,事发时间为16日23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青年大街、文艺路十字路口北30米处。当时,青年大街这个路口北向南的信号灯为红灯,一辆私家车和一辆起亚吉普车正一前一后在原地等待。突然,北向南方向驶来一辆车,目击者回忆,他通过后视镜只看到一道灯光,随后就听到撞击的巨响声。

  事后人们才看清楚,肇事车辆为一辆玛莎拉蒂跑车!

  目击者告诉记者:“玛莎拉蒂将正在等信号的起亚吉普车追尾,吉普车被撞后,车子没撞到前面停着的另一辆私家车,而是撞倒侧面路中央的护栏后,又被护栏弹出去约20米远,最后停在北向南方向的路中央。”

  年轻女子驾无牌跑车

  知情者说,肇事后,从玛莎拉蒂跑车里跳下两名年轻女子,猜测其中一名女子应是司机。随后,玛莎拉蒂失火……事发后的现场,记者看到有一只灭火器,据知情者讲,灭火器不是玛莎拉蒂车上的,具体来自哪辆车不太清楚。面对记者采访,两名女子避而不答。二人身体均未有明显受伤痕迹。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很快抵达现场,将火扑灭。记者现场看到,玛莎拉蒂的车前部发动机、驾驶室及副驾驶室全被大火烧毁。而且,这辆玛莎拉蒂没有悬挂车牌。

  事故发生后,从被追尾的起亚吉普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据称是夫妻。当时丈夫是司机。肇事瞬间,丈夫腹部受到猛烈撞击,双手捂着肚子一个劲儿喊疼;妻子则称头晕、想吐,怀疑是脑震荡。

  记者现场观察到,起亚吉普车前保险杠脱落,后部也已经严重撞损,现场一片狼藉。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链接: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官图发布 外观“小整容”
起底沈桂林(中):送女友玛莎拉蒂 盼中头奖还清几亿元债务
车主用玻璃渣改装玛莎拉蒂 网友:防碰瓷最高境界
意大利尤物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唐葵阳 沈 生

]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