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天津早高峰遇强降雨 途径天津铁路航班部分取消延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0 10:29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天津气象台今晨5点27分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还将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由于降雨出现在早高峰,给市民出行造成了很多不便。同时,途径天津的铁路班次、飞机航班部分取消、延误。

  根据天津气象台最新情况,今早8点07分天津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根据最新雷达监测显示,目前强降雨系统主体已基本覆盖天津市,除北部蓟县以外均出现大到暴雨。目前,降雨仍在持续,而且丝毫没有减退的意思,风依旧很大,打伞出行已经根本起不到防雨的作用了。我所在的地方也是天津中心城区的主干道路——紫金山路,早高峰的暴雨对这条道路的影响不大,车辆可以正常通行,而就在我不远处十字路口的另一条道路,由于降雨积水和车辆汇流的原因已经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和压车情况。根据天机交警汇总的情况,河东区东风地道、河北区金钟河地道和西青区104国道铁道涵洞都出现了较深的积水,交警已经采取了封闭措施。

  暴雨不仅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同时影响了途径天津的多列火车班次。因受强降雨水害影响,途径天津前往太原、沈阳、秦皇岛等地的多列班次停运,京津城际也有部分车次出现了延误的情况。此外,天津机场有12班航班延误。受大风降雨影响,天津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对天津港进出港航道采取了临时封航措施。目前在天津港外锚地临时停靠、等待进港指令的船舶一共有90多条。

  虽然这场暴雨比最初预计的晚了一些,但是雨势和预期一样,在天津市气象台5点10分发布的城市内涝气象风险预警显示,过去6小时市区累积降雨量平均达到22.1毫米,导致多地出现3至4级内涝风险,预计今天白天强降水持续,累积雨量达到暴雨程度。城市内涝气象风险将持续或升级。天津已经启动了防洪防潮Ⅳ级预警响应,天津全市行洪河道提前低水位运行,海河防潮闸已经提前降低河道水位,腾出调蓄空间。

 

 

相关链接:

天津成立平行进口车流通协会
天津女排3-2险胜福建获第5 王宝泉:算是基本正常
天津高新区半年引进重大项目超40个
全国女排冠军赛天津浙江争4强 军京豫川无缘8强

 

相关链接:
全国女排冠军赛天津浙江争4强 军京豫川无缘8强
天津高新区半年引进重大项目超40个
天津女排3-2险胜福建获第5 王宝泉:算是基本正常
天津成立平行进口车流通协会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立梁]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